无障碍说明

10人苏宁1-2东京 排名滑落至小组第3李昂染红

10人苏宁1-2东京 排名滑落至小组第3李昂染红

李昂染红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中,E组的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日本球队东京FC。第30分钟,森重真人为东京打破僵局,3分钟后拉米博得点球机会若主罚得手,苏宁迅速将比分扳平。第83分钟,森重真人利用角球机会梅开二度,第87分钟,李昂被直接红牌罚下场,最终10打11的苏宁主场1-2不敌东京FC,前4轮积5分小组排名滑至第3。 【进入社区参与讨论:除了钱,今晚苏宁什么都没留下】

比赛焦点

苏宁出线形势急转直下:小组赛前4轮过后,东京FC积7分领跑,全北积6分列第2,苏宁1胜2平1负积5分列第3,越南平阳4分垫底。这样的局面,也导致苏宁出线形势急转直下。

苏宁逢日4战首败:2013赛季与仙台维加泰的2场比赛取得1胜1平的战绩,与东京FC的首次交手又是0-0互交白卷,但主场1-2不敌东京,导致苏宁在逢日球队时首次落败,4次对阵日本球队的战绩变为1胜2平1负。

苏宁双线6战首败:自从亚冠小组赛3-2击败全北以来,此前苏宁在双线作战情况下的5场比赛拿到3胜2平的不败战绩。不过1-2不敌东京FC,苏宁最近6场比赛首次输球。

苏宁主场连胜势头中止:赛季的前3个主场,苏宁分别击败了全北、鲁能和延边,豪取3连胜的战绩。本场比赛不敌东京FC,苏宁新赛季开始后主场连胜的势头被中止。

苏宁亚冠4战吃2红:主场和全北现代的比赛,拉米雷斯因为报复对手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导致客场与东京FC的比赛停赛。此役李昂又是飞铲对手被直接罚下,也让其缺阵下一轮主场对阵越南平阳的比赛。亚冠小组赛只进行了4轮比赛,苏宁便有2名球员染红。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水沼宏太从侧后方铲球扫倒拉米雷斯,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16分钟,米本拓司右路低平球传中,苏宁后卫不敢怠慢,塞恩斯伯里倒地铲球,皮球弹在李昂的身上出了底线。

第30分钟,小川谅也将角球送到门前,东京FC抢到第一点头球摆渡给水沼宏太,水沼宏太的射门被苏宁后卫阻挡,森重真人禁区前沿插上一脚低射送入苏宁球门,苏宁主场0-1落后。

第33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内抢先一脚将球捅走,桥本拳人无奈之下将其放倒,主裁判罚了点球,若操刀主罚一脚极其刁钻的射门打在立柱内侧弹入网窝,苏宁迅速扳平比分,1-1。

第39分钟,苏宁中场抢断得手,随后特谢拉形成单刀杀入禁区,但最后的推射被东京门将秋元阳太封出。

第60分钟,特谢拉禁区前沿被德永悠平绊倒,李昂操刀主罚虽然皮球打透人墙,但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70分钟,苏宁发动反击,拉米雷斯的一脚传球撕开东京FC防线,特谢拉左路拿球切入禁区,但东京FC后卫抢先一脚将球破坏。第75分钟,吉翔 的任意球打在对手人墙身上出了底线,但主裁拒绝判罚角球。

第83分钟,东京FC再次获得角球机会,东京FC出人意料开出一个低平球送到门前,森重真人插上点球点附近一脚推射,张思鹏 毫无反应,东京FC再次取得领先,2-1。

第87分钟,李昂后场飞铲水沼宏太,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剩下的时间苏宁将以10打11。

数据分析

10人苏宁1-2东京 排名滑落至小组第3李昂染红

江苏苏宁在控球率上稍处下风(48.5%VS51.5%),射门次数上则是7-10落后,两队均有2次射门命中目标范围,东京FC全部转化为进球。此外,东京在角球次数上7-2遥遥领先,上半场东京就逼得5个角球机会,攻入的2粒进球也全部由角球形成,前场任意球方面,东京也是9-5领先。虽然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的次数,苏宁25-23比对手多出2次,但这其中大部分机会都未能对对手球门形成威胁。

赛后声音

佩特雷斯库: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肯定是比较失望的,上半场打得不是很好,特谢拉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下半场打得还可以,机会也挺多,但是没有把握住。现在在定位球防守上还是有问题,给对手抓住了机会,包括之前对全北也是定位球失分。比赛输了,很对不起这么多来现场加油助威的球迷。但是下面还有2场比赛,把下面2场打好还是有出线机会的。

拉米雷斯:今天虽然获得最佳球员,但没有帮助球队取得比赛胜利,自己感觉很遗憾,心情也不是太好。比赛失利大家需要共同承担,此前赢得比赛也是因为团队协作。我觉得我们需要忘记这场比赛,要向前看。

城福浩:今天的比赛中,对手的拉米雷斯是关键的队员,但是团队防守是今天我们取胜的关键。这场我们的队员表现出了很好的专注性,队员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接下来,我们继续努力,打好比赛就能够晋级下一轮。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30-张思鹏 ;

后卫:5-周云 、2-李昂(87’红牌)、6-塞恩斯伯里、23-任航 (63’黄牌) ;

中场:24-吉翔 、7-拉米雷斯、10-特谢拉、12-张晓彬 、22-吴曦(84分钟 28-杨笑天 );

前锋:9-若

东京FC出场阵容

门将:47-秋元阳太;

后卫:2-德永悠平(74’黄牌)、3-森重真人(61’黄牌)、5-丸山佑市、25-小川谅也;

中场:14-河大成(64分钟 44-阿部拓马)、7-米本拓司、37-桥本拳人、48-水沼宏太;

前锋:16-伯恩斯(73分钟 17-河野广贵)、20-前田辽一(78分钟 9-平山相太)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