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两类球队与勇士相克 若再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勇士又输球了,而且还是主场输球,输的还是森林狼。曾经不可一世的勇士哪里去了?他们还能否破掉公牛常规赛72胜的纪录?

这两类球队与勇士相克 若再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已经结束的比赛,再去惋惜已毫无意义。但总要知道为什么会输球吧?总结勇士本赛季的表现,联盟中有两类球队与其生生相克。

一类是青年军,诸如开拓者、森林狼、凯尔特人这种,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他们利用自己的天赋、速度、激情将勇士引以为傲的小个阵容生生拖垮,将比分僵持着带入到末节,最后时刻,勇士只能渴望奇迹。

当然,这个赛季,老天爷很眷恋勇士,他们险胜过爵士,7连客倒数第二场侥幸赢下了凯尔特人,不过好运气和人品一样,一旦用尽就意味着球队会在某个时段偏离正轨,这大概就是现在勇士的处境吧。

另一类与勇士相克的球队,内线独大的球队。诸如马刺、爵士、活塞这种,尤其是活塞和爵士,他们除了拥有可以在勇士油漆区翻江倒海的内线,还兼具着年轻的优势。

回想下,勇士是如何惨负给活塞吧,那场比赛德拉蒙德一人抢了21个篮板,其中还有7个前场篮板。勇士这边艾泽力+博古特一共才抢了16个篮板。

接下来勇士将要两次面对灰熊,两次面对马刺,若要再输球,请不用感到吃惊。

看完下图,也许会能找出勇士与96公牛相比,差在哪里。

这两类球队与勇士相克 若再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HCHT

波帅都服!绿军因他脱胎换骨 勇士今天输球不冤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