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杀!上港2-0大阪出线在望 武磊吕文君各一球

双杀!上港2-0大阪出线在望 武磊吕文君各一球

上港客场取胜大阪。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北京时间18点,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四轮展开角逐,上海上港队客场2-0战胜大阪钢巴队取得三连胜,两回合双杀对手,目前以3胜1负的战绩继续排名榜首小组出线在望。第66分钟,武磊破门首开纪录。第72分钟,吕文君远射破门扩大比分。 【进入社区参与讨论:埃神孔卡救旧主遭抢戏 武球王横刀立马斩钢巴!】

比赛焦点

上港队迎来三连胜:小组赛首轮1-2负于墨尔本胜利后,上港队2-1战胜水原三星、主客场双杀大阪钢巴,以一波三连胜的战绩排名榜首,小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上港队获客场首胜:客场与大阪钢巴的比赛,是上港队小组赛的第二个客场。首个客场1-2不敌墨尔本队,随着本场比赛2-0战胜大阪,上港队也迎来了亚冠小组赛客场首胜。

上港队土炮齐发威:本场比赛,上港队的国内球员发挥出色,武磊和吕文君各进一球,成为球队获胜最大功臣。

上港小组出线在望:本轮,水原三星主场1-1战平墨尔本胜利。墨尔本队1胜3平积6分排名小组第二,上港队领先墨尔本队3分小出线在望。下一轮,只要主场打平对手就将提前出线。

精彩回放

第5分钟,武磊前场右路横敲给孔卡,孔卡禁区前远射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12分钟,埃尔克森前场断球后传给孔卡,孔卡带球到禁区前远射被东口顺昭得到。

第14分钟,宇佐美贵史禁区左路接球后低射被颜骏凌 抱住。

第18分钟,上港队获得禁区前右路任意球。孔卡主罚出一脚落叶球,东口顺昭倒地将球侧扑出底线。

第21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前右路远射,东口顺昭扑球脱手,于海近在咫尺补射空门竟然偏出底线。

第24分钟,孔卡中路得球后斜塞左路,吕文君禁区内推射被东口顺昭没收。

第25分钟,帕特里克禁区中路横敲,宇佐美贵史迎球推射偏出底线。

第27分钟,上港队获得禁区前中路任意球,埃尔克森主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第42分钟,宇佐美贵史禁区左路得球转身劲射,颜骏凌托了下飞出横梁。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50分钟,帕特里克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颜骏凌推射被挡出,金周荣跟上将球解围出右侧边线。

第55分钟,上港队获得禁区弧顶前任意球。孔卡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偏出左侧门柱。

第57分钟,武磊右路突破到禁区内横传门前,吕文君跟上迎球铲射被东口顺昭扑出底线。

第66分钟,上港队前场连续打出撞墙式2过1配合,孔卡传给武磊,武磊回敲吕文君,吕文君轻推禁区,武磊插上推射破门,1-0,上港队客场取得领先。

第70分钟,上港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埃尔克森主罚打门被东口顺昭得到。

第72分钟,上港队中场断球后反击,埃尔克森禁区前横传右路,武磊插上单刀突入禁区打门东口顺昭扑出,大阪队员头球解围不远,吕文君禁区前左路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上港队2-0领先。

第85分钟,王燊超 右路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吕文君门前推射被大阪队员解围出底线。

最终,上港队客场2-0战胜大阪队。

数据分析

双杀!上港2-0大阪出线在望 武磊吕文君各一球

控球率方面,上港队并不占优(45.7%-54.3%)。不过,射门次数却是对手的2倍多(27-11)。射正次数12-3是大阪队的4倍。角球比8-3、前场任意球比9-7,上港队都领先,客场获胜在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上海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这场比赛精彩,我非常自豪球队表现,大家都知道球队客场日本比赛,面对日本劲旅,打比赛都是非常困难的,我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好,2比0战胜对手,我们球队配得上这场胜利。场上队员都表现的非常好,赛前我要求队员们全力去拼这场比赛,队员都做到了,作为主教练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

首发阵容

大阪钢巴队:

门将:1-东口顺昭

后卫:4-藤春广辉、14-米仓恒贵、15-今野泰幸、6-金正也

中场:21-井手口阳介(第72分钟 3-西野贵治)、7-远藤保仁、11-仓田秋

前锋:39-宇佐美贵史、29-帕特里克(81'20-长泽骏)、9-埃德米尔森

上海上港队: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 (第84分钟 5-汪佳捷)、14-金周荣、32-孙祥

中场:7-武磊(第92分钟 15-林创益 )、6-蔡慧康 、10-孔卡、21-于海、11-吕文君

前锋:9-埃尔克森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