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酒店深夜遇袭引热议 吴静钰示范防身大招

腾讯体育4月6日讯(记者徐思佳)4月5日,一篇题为“女子深夜酒店遇劫”的新闻刷爆了整个社交网络。一名女子4月3日晚上11点在和颐酒店遭遇陌生男子尾随和强行拖拽。新闻一出,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探讨,女性单独出行时该如何保护自己的安全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6日,正在北京训练的跆拳道奥运冠军利用休息时间录制了一段女子简易防身术的教学视频,向大家讲解了遇到这种情况时该如何应对。

6日一早,吴静钰就接到了很多友人的电话,向她咨询在深夜单独出行时该如何保护自己的安全。听说了这则新闻之后,跆拳道项目出身的吴静钰第一时间录制了女子简易防身术的视频,在队友的配合下,示范了三个简单实用的防身招数。

女子酒店深夜遇袭引热议 吴静钰示范防身大招

吴静钰

在视频之中,吴静钰强调遇到危险时应该利用女生最坚硬的三个部位及时反抗,分别是拳,膝盖和脚部,必要时高跟鞋也可以成为有利的防卫武器。除此之外,吴静钰分别针对新闻中出现的拖拽,锁喉等情况示范了具体的反击措施。

吴静钰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专业技巧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学会保护自己,帮助自己摆脱危险。体育竞技项目的价值不应该仅仅体现在竞技场上,而是应该更广泛地服务大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