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失亚冠赛场决定性优势 浦和成过不去的坎

恒大失亚冠赛场决定性优势 浦和成过不去的砍

恒大亚冠对阵日本球队的战力 一度令整个中超引以为傲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0比1,带着这样一场惨痛的失利,广州恒大从浦和的主场铩羽而归。从理论上看,恒大基本已经被从亚冠赛场上淘汰出局。更令人感到冷汗直冒的是,不仅是澳大利亚球队,如今甚至就连日本球队,都能在恒大身上予取予求。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但考虑到恒大目前面临的种种严峻问题,他们似乎也真的没有击败日本人的能力了。

在征战亚冠的历史上,日本球队一直是恒大非常喜欢的一个对手。在巅峰时期,无论是东京FC、柏太阳神还是大阪钢巴这些J联赛劲敌,统统败在恒大脚下。上赛季,恒大就是踩着大阪钢巴的尸体完成亚洲霸主伟业的。在所有对阵日本球队的比赛里,恒大取得了10胜5平4负的佳绩,如此强悍的战绩,也给恒大赢得了“抗日英雄”的美誉。但没想到,这罕见的失败不出现则罢,一出现就如此致命,几乎击碎了恒大的出线美梦。

在赢下今天的比赛后,浦和红钻可算得上是恒大在亚冠的“克星”之一了。早在2013赛季,浦和红钻就曾在主场击败了当时不可一世的恒大,让恒大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东洋的凌冽杀机。不过,当时恒大正是春风得意,因此没有意识到这家来自日本的球会,未来竟然会给自己制造如此之大的麻烦。

本赛季,恒大两战浦和红钻一平一负,仅仅拿了1分。首回合较量,浦和红钻在天河体育场获得了不可思议的一场平局,将恒大逼到了悬崖边缘;这一次,浦和红钻的主场再次终结了恒大,彻底将斯科拉里的球队踢下了悬崖。值得注意的是,当初西悉尼流浪者就是踩着恒大最终夺得了亚冠联赛的冠军,或许,这一次的浦和红钻,也将复制同样的壮举。

事实上,自从在世俱杯上输给广岛三箭之后,恒大的“抗日”光环就随着主教练斯科拉里一起开始黯淡下来。现在我们唯一担心的是,继恐澳、恐日之后,恒大会不会和鲁能一样,在亚冠赛场上犯了“恐韩”的毛病?下一轮,恒大就将前往客场挑战韩国劲旅浦项制铁,但愿他们不要沦落到了见谁输谁的地步,毕竟,昔日的亚洲第一豪门,需要保持最起码的尊严吧?(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