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需要重新定位 鲁能面临重大机遇证明自己

迎战绿城,鲁能泰山中超跑动倒数第二的数据令人汗颜,在亚冠赛场,鲁能泰山判若两队,是用血拼到底的硬气,虎口拔牙,全身而退。

拼劲十足,硬气十足,鲁能泰山原来可以用韩国人的方式踢球,态度决定了最终的结果。队员没有打垮,堵枪眼的血肉之躯,成为常态,蒿俊闵、郑铮、赵明剑 戴琳 ,还有尤西雷,哪一个都是带着杀气在搏斗。当你强悍的时候,首尔也怕,也会不知所措。所以我们的人气都带了首尔的主场,气势赢得了尊重。

球迷很简单,不拼不搏不爱你,拼了,搏了,老天都会帮助你。幸运总会垂青努力的人。这场球应该教会鲁能很多,最重要的是鲁能终于可以放下身段,找回艰苦创业的精神力量。

这是一场分水岭式的平局,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丰富自己的内心。曼诺也知道改造鲁能不仅是人员的调整,打法的改良还有气质的聚敛,硬度的提升,还要出汗、流泪、流血,还要有下里巴人的阿甘精神,不放弃,敢豁出去的劲头。

恒大很遗憾,也很正常。高处不胜寒,做老大时间长了,也需要重新的定位和改良,接近亚冠出局,中超大旗谁来扛?上港、苏宁都有机会,但是鲁能更应该挺身而出。机会总是垂青有责任感的人,鲁能泰山面临8年亚冠最好的机遇,当老大不能前行的时候,复兴中的鲁能泰山应该勇敢走出来,站出来,经过了本轮的惨烈,更坚强更有担当,这是鲁能在亚冠证明自己的机会。当一个机会出现的时候,鲁能当有这样的激情和准备,超越自己,成就变革。机会难得,把握眼前,且行且珍惜!

以上内容来自公众号:郑晋(zhengjin-1021)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恒大需要重新定位 鲁能面临重大机遇证明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josel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