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帅:目标出线满意戴琳表现 队员防守提高快

梅帅:目标出线满意戴琳表现 队员防守提高快

梅内塞斯给蒙蒂略讲解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山东鲁能亚冠客场0-0逼平首尔FC,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梅内塞斯表示,球队回到了之前赛季初的状态,感谢队员的积极防守,球队目标小组出线。

鲁能主帅梅内塞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就像之前预期的一样,对方状态不错,总是主动进攻,我们不甘示弱立足防守,我觉得他们的表现不俗,积极拼抢,精神面貌也很好,这场比分和上一场对阵首尔的比分来看,济南那场4比1的比赛确实不能体现双方的实力。拿到宝贵的1分,我们距离出线又近了一步,下一场争取3分,争取顺利小组出线。”

有媒体提到鲁能大约一个月前主场1-4输了,如今客场却是现在0比0 ,对于防守的提高,主帅梅内塞斯表示:“这场比赛我们阵型有所变化,主要是442阵型,这个阵型对于边后卫前插比较少,两个中后卫位置固定,我觉得戴琳 和其他防守队员的表现整体比较满意。我们其实又回到了赛季初稳妥的防守,我一直强调稳妥的防守后再去进攻,如果每次进攻丢球后提心吊胆,那很不好。我很高兴我们回到了我们赛季初防守好的队伍,我感谢我们前场球员的积极防守。”

谈到下半场最后时刻的惊魂,对方连续进攻,主帅梅内塞斯表示:“比赛的最后阶段,对方确实存在了很大优势,但是我们后场是积极防守,当时我们的队形并没有乱,这在以后的比赛中也能发生,对方如果很强大。我们要学会阅读比赛,不能因为对手强大就能攻破我们球门,我们在控球或者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学习好防守。”

从首尔主场全身而退,也算完成了赛前的任务,对此,梅内塞斯表示,“足球要求我们在很大的压力下工作,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想象一下之前主场1比4输给首尔,然后中超0比2输给绿城,接下来来到首尔应对这场比赛,对方很强大,但是我们全队今天防守做得很好,从这基础上我们要再出发,夺取新的胜利。无论中超还是亚冠,争取新的胜利。”(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