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名宿出席老马尔蒂尼葬礼 老贝加总现身悼念

众名宿出席老马尔蒂尼葬礼 老贝加总现身悼念

老马尔蒂尼葬礼举行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AC米兰名宿老马尔蒂尼的葬礼今天在米兰当地举行,老板贝鲁斯科尼携众多米兰名宿包括米哈伊诺维奇舍甫琴科西多夫等人都出席了仪式。

在悲伤的气氛中,众人都在记者面前回忆起了与老马尔蒂尼的故事。前米兰前锋马萨罗说:“老马尔蒂尼就是我第二个父亲。”98年世界杯关键时刻罚丢点球的迪比亚吉奥今天也在现场,如今他已经是意大利U21队的教练,他说:“我一直对罚丢那个点球感到抱歉,而之后我们每次见面的时候,马尔蒂尼都会拥抱我。”

众名宿出席老马尔蒂尼葬礼 老贝加总现身悼念

众名宿出席老马尔蒂尼葬礼 老贝加总现身悼念

前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则表示:“作为一名教练,他为我们留下了诸多宝贵的经验,这些财富会让我们受益终生。”西多夫说:“老马尔蒂尼是个好人,他一直都很友善,也很乐于助人,他给我们留下了丰富的足球遗产,这在保罗身上就能看出来。我跟保罗也是好朋友,葬礼举行得很顺利。”

意甲都灵俱乐部主席卡伊罗也出席了葬礼,他说道:“切萨雷球员生涯最后一个赛季是在都灵度过的,他是个好人,这从今天他孙女在教堂里的发言就能看出来。我们会很想念他的,作为一个出色的球员,他还把这优秀的DNA传给了保罗。”

今天到场的还有尤文(官网 数据) 总经理马洛塔,他表示说:“我对马尔蒂尼的第一印象是他当年为都灵踢球的时光,那时候电视画面还是黑白的,这种感情是不可磨灭的。作为一名教练,他为意大利足球创造了很大的价值,我跟他也很熟,同时我也将他视为自己的榜样。”

82年意大利冠军成员詹蒂莱同样出席了活动,他说:“马尔蒂尼是个大好人,很遗憾今天他要入土为安了,但我们会永远记得他在1982年世界杯上为意大利队做出的巨大贡献。当时意大利在前3场比赛中都踢得不顺,同时还有些许疲劳,那时是他站出来帮助球员从大众的批评声中走出来,马尔蒂尼跟球员之间的交流总是很有感染力,我认为他是我们最终胜利的绝对功臣。”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