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外援浦和将恒大逼上绝境 复仇未果再添新恨

单外援浦和将恒大逼上绝境 复仇未果再添新恨

恒大天价外援攻击群本场比赛表现低迷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亚冠小组赛第4轮,恒大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不仅未能报3年前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同时也把自己逼上了绝境。尽管浦和此役只派上了柳比扬基奇一名外援,而恒大阵中马丁内斯、高拉特和保利尼奥联袂出击,但南美三叉戟却无法阻止球队吞下一场苦涩的失利。

2013赛季,恒大小组赛就曾与浦和红钻分到一组,坐镇主场3-0完胜对手,但前往客场,恒大却收获了一场失利。巴里奥斯建功后,浦和红钻连入3球反超,虽然比赛的第87分钟,穆里奇的进球让恒大将比分扳为2-3。不过比赛结束前的一幕却令恒大球迷难以忘怀:关口训充在中场附近用手拽着张琳芃的头发,直至将其拽倒在地,张琳芃非常不满,起身后将关口训充推倒,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

而且那场比赛,由于对主裁的判罚不满,时任恒大主帅里皮也被“请”出场外。除了输球之外还被罚下2人,3年后再次相遇,恒大上下也是憋足了一口气准备复仇。但小组赛第3轮恒大坐镇主场,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2球逼平。此次前往客场,恒大在急需一场胜利的情况下,不仅未能如愿取胜,甚至连平局都没有保住,也将自己逼到了小组出局的边缘,可谓复仇未果又添新恨。

虽然几名国脚连续征战体能接近枯竭,不过恒大阵中的前场几名外援却没有受到FIFA病毒的侵袭,保利尼奥、高拉特和马丁内斯也是在客场与浦和一役中全部首发登场。恒大全队的身价达到6410万欧元,浦和红钻的总身价仅有1885万欧元,恒大身价是对手的3倍之多,但数字不等于最后的结果。

身价达到3000万欧,一人就力压对手全队的马丁内斯,仍然无法在客场与浦和红钻一役中找到感觉,未能打破亚冠赛场的进球荒。上赛季亚冠赛场打进8球荣膺金靴的高拉特也是碌碌无为,只有击中一次门柱的保利尼奥发挥还算及格,但保利尼奥无法拿出“日本球队克星”的风范,也难以拯救恒大。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和恒大首发派出4名外援(含金英权 )相比,浦和红钻仅有柳比扬基奇一名外援首发登场,而且柳比扬基奇的身价不足百万欧元,还在比赛的第68分钟被换下。可以说,浦和的胜利是完全凭借队内日本球员的表现拼来的,恒大在本土几名国脚体能枯竭无法救主的情况下,前场3名身价均超过千万欧元的外援都没有表现,吞下一场失利也是在所难免。

(比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