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婧琳夺冠背后露尴尬 自曝赛前泳衣爆裂出糗

史婧琳夺冠背后露尴尬 自曝赛前泳衣爆裂出糗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惊险!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选拔赛继续在广东佛山进行,今晚的女子100米蛙泳中江苏名将史婧琳强势夺冠。但就在赛前,一幕让史婧琳始料未及的事情竟然发生了。

女子100米蛙泳,江苏名将史婧琳半决赛被北京水立方的新秀于静瑶逆转,只排名第二进入决赛。决赛史婧琳在第五道,出发后率先发力,游在最前面到50米转身时确立了优势。50米转身后,史婧琳继续游在最前面。最终史婧琳以1分06秒29的成绩轻松获得冠军。

与赛场夺冠的精彩相比,赛后史婧琳自曝出一段更惊险的细节。史婧琳在个人社交网络透露,她在检录时,泳衣背后的地方竟然突然撕裂,不过她还是顺利地完成了比赛,还拿到了冠军。“一个巨大的惊喜砸向了我,就这样完成了我的比赛。你就说高不高能吧!”

眼见为实,史婧琳除了文字还有图有真相。从史婧琳附上的图来看,她的泳衣背部连接处已经炸开,完全依靠两根绳子将其连接在一起,而这两根绳子随时就要断裂开来!

见此猛料,粉丝们纷纷调侃道:“这肯定激励你快点快点再快点”;有的粉丝将注意力集中在了绳子身上:“两根绳也能赢真是棒呆了”还有的粉丝的发言更是搞笑意味十足:“衣服知道关键时刻不能掉链子”。(冬小麦)

游泳赛场,类似泳衣爆裂的尴尬事情频频发生。2009年7月,在意大利举行的地中海运动会游泳比赛中,意大利游泳名将弗拉维娅-左卡里泳衣臀部突然破裂!尽管她极力掩饰走光处,但是身材的高大仍然无法避免成为全场焦点。委屈的左卡里泪洒泳池,最终不得不尴尬地宣布退赛。(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