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极度恐韩11战韩国球队3平8负 7客场输4次

鲁能极度恐韩11战韩国球队3平8负 7客场输4次

球员赛后相互激励答谢球迷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自从国足和国安先后终结恐韩症后,鲁能成为了中国足坛最惧怕韩国人的球队。本轮亚冠客场0-0战平首尔FC后,鲁能7次作客韩国依然未尝胜绩,最近11次遇到韩国球队3平8负。

自从2009年4月21日客场与首尔1-1战平后,韩国球队便成为鲁能挥之不去的噩梦。2010赛季,鲁能小组赛遭遇浦项制铁,结果背靠背的3、4轮比赛,鲁能先是在客场0-1输球,回到主场1-2告负,首次被韩国球队双杀。

一个赛季后,鲁能在亚冠小组赛与全北现代相遇,首轮鲁能做客便0-1输给全北,第5轮回到主场1-2告负。2014赛季亚冠小组赛,鲁能再次与浦项制铁相遇,客场2-2战平对手止住了逢韩球队连败的历史。回到主场,鲁能被对手一度4-0领先,最终连追两球也无奈2-4落败。

上赛季,鲁能再次遭遇全北,主客场被对手以两个4-1双杀,这也成为鲁能和韩国球队相遇时最惨的一个赛季。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回合对阵首尔,鲁能1-4惨败,本轮客场尽管战平对手,但有着不小的运气成分,最近11场鲁能对阵韩国队3平8负。

在韩国客场,鲁能也是成绩极为惨淡。此前鲁能在亚冠联赛6次前往韩国比赛,对手有全北现代、城南、首尔FC及浦项制铁,但战绩为尴尬的2平4负。本轮过后,鲁能只是在平局上增加了一场,依然没有胜绩。(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