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VS皇马前瞻:4连胜对5连胜 C罗再破德?

狼堡VS皇马前瞻:4连胜对5连胜 C罗再破德?

皇马(数据) 众将出征德国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2:45,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中,皇马客场出战沃尔夫斯堡。两支欧冠目前连胜场次最多的球队正面PK,C罗对垒德甲球队已入14球欧冠生涯最高,瓦拉内继续缺阵,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欧冠四连胜VS五连胜

两队是本赛季欧冠目前连胜场次最多的球队,皇马连胜5场,沃尔夫斯堡连胜4场。两队史上从未有过交锋,白衣军是本赛季欧冠进球第二多球队(23球,拜仁25球),狼堡欧战对垒西甲球队近4战诞生17个进球,场均超4球,此役有望再度上演进球大战。

2:皇马再克德甲?

德国曾是皇马的噩梦,曾24次做客仅取胜1场,但自2012-13赛季半决赛被多特蒙德淘汰后,银河舰队近4次造访德国取胜3场,打入12球。不过首次打入欧冠8强的狼堡,主场战斗力不俗,7个欧冠主场仅负1场,2009年末1-3负曼联,中场王牌德拉克斯勒下半程状态大有起色,制造本队欧冠近4球中3球(2球1助攻),皇马要凯旋班师并不容易。

3:C罗欧冠5连斩+再破德甲队?

C罗已连续4场欧冠进球,本赛季13球,等于狼堡本赛季全队进球数,生涯次高,仅次于2013-14赛季17球。葡萄牙人欧冠生涯对垒德甲球队共轰入14球,多于对垒其他任何联赛,此役若再破门,将追平2011-12赛季梅西和1962-63赛季阿尔塔菲尼,并列欧冠历史单赛季进球第二,14球也是梅西单赛季纪录。

4:铁卫缺阵,科瓦契奇回归

皇马提前一天公布客战21人名单,缺席世纪大战的科瓦契奇与阿韦洛亚回归,常规轮换阵容中仅瓦拉内有伤将无法出战。

狼堡替补右后卫塞巴斯蒂安-荣因伤缺阵,主力右中场卡利朱里有伤可能缺席。

赛前声音

狼堡后腰吉拉沃吉:“我曾为马竞效力,所以这是我的德比,我曾助马竞1-0击败皇马,迭戈-科斯塔进的球,为什么不能重复这一幕?当然我们需要防守出色,因为他们拥有BBC这等强大锋线,所以我们先要防好,随后抓好反击。”

狼堡左后卫舍费尔:“20或25年前,你可能只在电视上看到皇马,现在你有机会和他们较量,这真是一次梦幻般的挑战。”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达尼洛佩佩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C罗,本泽马贝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