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出线分析:胜广岛提前一轮出线 不容犯错

鲁能出线分析:胜广岛提前一轮出线 不容犯错

王大雷频频救险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山东鲁能队客场0-0艰难逼平首尔FC,拿到了来之不易的一分。由于同组的广岛三箭2-0战胜武里南联队,前四轮比赛过后,首尔FC3胜1平积10分排名第一,山东鲁能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第二,广岛三箭2胜2负积6分排名第三,武里南联队4连败排名垫底。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武里南联队已经提前小组出局,出线球队将在首尔FC、山东鲁能、广岛三箭队之间产生。下一轮,如果鲁能主场击败广岛就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打平或者输球需要看最后一轮与武里南联队的结果。

亚冠小组赛第五轮,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广岛三箭,首尔FC主场对阵武里南联队。如果鲁能队能够利用主场之利战胜广岛将积10分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由于武里南联队已经提前出局,首尔FC主场战胜对手基本没有问题,这样首尔将和鲁能携手出线,这是球迷最希望看到,也是最理想的一个结果。

如果鲁能和广岛打平,那么两队之间的分差依然维持在1分。最后一轮,鲁能客场挑战武里南联队,广岛主场对阵首尔FC。假如鲁能战胜武里南联队,无论广岛和首尔打成什么结果都将小组出线。如果鲁能无法战胜武里南联队甚至爆冷输球,出线形势就比较危险了。一旦广岛队战胜无欲无求的首尔FC,就可能反超鲁能队出线。如果两队最后同分,鲁能凭借相互胜负关系(1胜1平)也可以出线。

如果鲁能主场不幸输给广岛,将落后对手2分,出线主动权将会掌握在别人手中。最后一轮,除了必须要确保战胜武里南联,还要寄希望于首尔FC帮忙至少不能输给广岛,鲁能打平或者输给武里南联都将被淘汰。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鲁能战胜武里南联,广岛和首尔打平,这样鲁能和广岛同积10分。相互胜负关系相同(1胜1负),这样就得比较相互比赛净胜球、甚至总净胜球和进球数。首回合,鲁能客场2-1获胜,如果广岛将以2球以上优势战胜鲁能将出线;如果以1球优势战胜鲁能,将看净胜球。现在,鲁能和广岛的净胜球同为1个。所以,最后一轮,鲁能不仅要战胜武里南联还要争取多捞净胜球。

鲁能出线形势看似复杂,实际上只要下一轮主场战胜广岛三箭就将迎刃而解,希望鲁能队毕其功于一役,不要再重蹈以前最后一轮出现崩盘甚至惨案的覆辙。(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