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鲁能客场战平可接受 给球员拼搏点个赞

央视:鲁能客场战平可接受 给球员拼搏点个赞

两人围抢阿德里亚诺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2016年亚冠小组赛第4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韩国劲旅首尔FC,央视的李晨明和嘉宾董午志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开赛前,董午志表示:“鲁能开场前15分钟的防守一定要做好,首尔主场作战肯定要抢开局,如果鲁能开场就失球很难踢。上轮中超鲁能客场和绿城比赛中,也是被对手上半场很快取得进球,鲁能这些年防守一直有问题。”

第15分钟,首尔FC前场组织进攻,阿德里亚诺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儒西莱正面封堵将球解围出大禁区,此时埋伏在禁区外围的奥斯马迎解围球起脚凌空劲射,皮球击中左立柱之后弹出了底线,鲁能逃过一劫。董午志说:“这给鲁能提了个醒,中场球员要注意对后防线的保护。”

第28分钟,首尔FC前场反抢成功,阿德里亚诺接到队友传球后在弧顶处突然起脚抽射,王大雷倒地侧扑将球扑住。董午志表示:“鲁能在禁区前留给首尔的空间太大,太容易获得射门的机会了。”

第30分钟,高萩洋次郎前场偏左侧得球之后送出过顶斜长传,阿德里亚诺及时前插沿右路突至小禁区边缘迎球凌空垫射,王大雷封堵近角将球挡出。李晨明称赞王大雷在这一次扑救中表现很出色,董午志指出鲁能的中后卫和边后卫中间空当总被对手利用。

对于上半场,董午志认为鲁能防守稳固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但是进攻方面要加快节奏,不要把球留在脚下的时间太长。

本场比赛戴琳 表现出色多次化解险情,两名解说称赞他现在在判断、卡位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第55分钟,德扬在大禁区前沿左侧怒射,皮球高出横梁。董午志表示德扬虽然年龄增加,但对球落点的判断更好了。

第71分钟,刘彬彬换下塔尔德利,李晨明表示这是要利用刘彬彬的速度冲击对手,董午志则提醒鲁能要注意对方的进攻,防守上不能松懈。第73分钟,德扬禁区内做球给高光民,后者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立柱,董午志指出鲁能对第二落点保护不足。

第83分钟,阿德里亚诺在禁区内争抢落点时,撞倒了王大雷,裁判没有出牌,董午志认为这应该至少给一张黄牌,“阿德里亚诺完全没有机会抢到球,给张黄牌才公平。”最终两队0-0战平,央视认为鲁能可以接受平局,并且称赞鲁能球员的拼搏精神。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