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客场0-0首尔仍居第2 王大雷神勇频频救主

鲁能客场0-0首尔仍居第2 王大雷神勇频频救主

塔尔德利突破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北京时间18时30分,2016亚冠小组赛F组第4轮,首尔FC主场0-0打平山东鲁能。此役战罢之后,山东鲁能2胜1平1负积7分,继续排名F组第二手握晋级主动权。首尔FC则3胜1平积10分,稳居F组第一。

比赛焦点

鲁能拒绝3连败止颓势:此前两场比赛,鲁能先是在亚冠中1-4输给了首尔FC,随后又在中超联赛中0-2不敌杭州绿城,从而遭遇到2连败。时至此番一战,鲁能在韩国首尔打平了首尔FC,止住了颓势。

鲁能手握晋级主动权:亚冠小组赛前四轮,鲁能拿到2胜1平1负积7分,目前位列F组第二。随后两轮,鲁能先是主场对战广岛三箭,然后客场对战武里南联。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鲁能手握晋级主动权。

鲁能逢韩国球队11场不胜:亚冠联赛层面,鲁能至今与韩国球队进行了14场交锋,取得了2胜3平9负的战绩,其中近11次交锋,鲁能3平8负。同时鲁能至今7次奔赴韩国参加亚冠,仅仅取得3平4负,难求一胜。

精彩回放

第3分钟,鲁能策动快速反击,蒙蒂略在中圈接到队友分球后带球沿中路推进,其突至对方禁区前沿时斜塞右路,吴兴涵及时前插突入禁区接应起右脚抽射,刘铉封堵近角将球扑住。

第15分钟,首尔FC前场策动进攻,阿德里亚诺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儒西莱正面封堵将球解围出大禁区,埋伏在禁区外围的奥斯马尔迎解围球直接起脚凌空劲射,皮球击中左立柱之后弹出了底线,鲁能逃过一劫。

第24分钟,首尔FC前场组织攻势,高萩洋次郎在大禁区前沿得球之后起右脚远射,皮球擦着左立柱飞出了底线。第28分钟,首尔FC前场反抢成功,阿德里亚诺接到队友传球之后在弧顶处突然起脚抽射,王大雷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第30分钟,首尔FC策动进攻,高萩洋次郎在前场偏左侧得球之后送出过顶斜长传,阿德里亚诺及时前插沿右路突至小禁区边缘迎球凌空垫射,王大雷封堵近角将球挡出,随后戴琳 回防至门前大脚将球解围。

第32分钟,鲁能在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蒙蒂略主罚将球传至门前,吉尔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

第61分钟,首尔FC前场左路策动攻势,高光民摆脱防守后传中,阿德里亚诺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王大雷将球扑出了底线。第73分钟,金东佑前场左侧得球后送出过顶斜长传将球传入禁区,德扬在防守合围中头球回敲,高光民在禁区中路迎球起右脚抽射,皮球擦着右立柱飞出了底线。

第81分钟,朱世钟在弧顶处得球起右脚劲射,皮球擦横梁飞出了底线。

数据分析

鲁能客场0-0首尔仍居第2 王大雷神勇频频救主

通过比赛数据可见,鲁能在数据端处于绝对下风。控球率上,鲁能只有42.3%,首尔FC则有57.7%,差距明显。攻入前场三十米区域次数上,鲁能18-38少了对手足足20次。射门方面,首尔FC全场16次射门2次打正,鲁能方面全场4次射门1次打正。另外在角球数量方面,鲁能居然0-13。由此可见如此情况下,鲁能仍旧能拿走1分,完全依赖于自身出色的防守。

赛后声音

梅内塞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就像之前预期的一样,对方状态不错,总是主动进攻,我们不甘示弱立足防守,我觉得他们的表现不俗,积极拼抢,精神面貌也非常的好。从这场比分和上一场对阵首尔的比分来看,济南那场4-1的比赛,确实不能体现双方的真实实力。如今拿到宝贵1分,我们距离出线又近了一步,下一场争取3分,争取顺利小组出线。”

首尔FC主帅崔龙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道:“虽然收获了一场平局,没有拿到比赛的胜利,但是我和我的球员们都努力了,所以没有遗憾。但假如我们能打入一球,那么我们将取得成功。”

双方首发

首尔FC首发阵容(3-5-2):

门将:1-刘铉

后卫:4-金东佑、15-金元植、5-奥斯马尔

中场:6-朱世钟、8-申嗔镐(79分钟,10-朴主永)、2-高萩洋次郎、13-高尧韩、27-高光民

前锋:9-德扬(86分钟,19-尹洙泰)、11-阿德里亚诺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2-赵明剑 、5-吉尔、35-戴琳、16-郑铮

后腰:4-儒西莱、22-蒿俊闵

前卫:17-吴兴涵(82分钟,15-李微 )、10-蒙蒂略、9-塔尔德利(70分钟,11-刘彬彬)

前锋:19-杨旭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