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再酿惊天手笔 登陆欧洲购国米20%股份

曝苏宁再酿惊天手笔 登陆欧洲购国米20%股份

托希尔一直在兜售国米股份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来自中国的江苏苏宁集团有意收购国际米兰20%的股份,如果双方达成交易的话,蓝黑军团将获得6000万-9000万欧的注资,这必然有利于国米的崛起。

近年来,国际米兰的战绩一直萎靡不振,其中财政不佳让球队无力进行大手笔的引援,此前,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一直在寻求新的投资者,而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爆料,托希尔正和来自中国的投资者进行谈判,意大利媒体甚至声称,有意收购国米股份的正是在冬窗甩出大手笔收购拉米雷斯和特谢拉的苏宁集团。

据悉,苏宁集团准备收购国米20%的股份,虽然莫拉蒂在昨天刚刚表示不会出售股份,但是意大利媒体透露,苏宁有意收购托希尔14%的股份,收购莫拉蒂6%的股份。这样一来,国米会得到6000万-9000万欧的注资。

当然,托希尔也准备了B计划,一旦莫拉蒂不肯出售股份,那么托希尔将出售自己更多的股份。由于意大利媒体也刚刚对此进行了爆料,因此,更多的信息还有待证实,不过如果苏宁真的牵手国米的话,这将是中国足球的大事件。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