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5破诺坎普大门 16战巴萨轰10球乃真克星

托雷斯5破诺坎普大门 16战巴萨轰10球乃真克星

托雷斯曾10破巴萨(官网 数据) 大门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巴萨和马竞的欧冠大战一触即发,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迭戈-西蒙尼确认会让托雷斯首发,那么匪帅为何如此信任“圣婴”呢?西班牙《阿斯报》给出了答案,过往16次对阵巴萨,托雷斯可是有10球进账,无论是代表马竞,还是切尔西(数据),托雷斯都曾经是巴萨的克星。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马竞5-1大胜皇家贝蒂斯,在比赛里,托雷斯打入了一记精妙绝伦的挑射,那个进球同他在2008年欧洲杯决赛对阵德国的破门有异曲同工之妙,也让人依稀看到了T9巅峰时的影子。面对巴萨,西蒙尼在赛前就确认托雷斯会在诺坎普首发,匪帅说道,“我之所以会让托雷斯首发,是因为我对他非常有信心。”

西蒙尼的信任并非没有道理,《阿斯报》指出,在职业生涯里,托雷斯一共16次面对巴萨,打入了10球,其实巴萨甚至是T9最喜欢对阵的球队,另外被他进球较多的两支球队分别是比利亚雷亚尔(9球)和切尔西(7球)。

在托雷斯攻破巴萨的10个进球里,有5个发生在诺坎普,其中在2004-05赛季和2005-06赛季,代表马竞做客诺坎普的时候,托雷斯都完成梅开二度好戏,在那两场比赛里,马竞都斩获了3分。在2011-12赛季的欧冠联赛里,托雷斯在半决赛代表切尔西来到诺坎普球场,结果在终场前,托雷斯帮助蓝军打入1球,在那个赛季,切尔西也最终夺得了欧冠大耳朵杯。

从上述数据来看,托雷斯的确是巴萨的一大克星,不出意外的话,他肯定会和格列兹曼联袂上阵,虽然巴萨的MSN三叉戟威力无比,可是马竞的双前锋也不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