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连续作战不感疲劳 已找到“超日”办法

武磊:连续作战不感疲劳 已找到“超日”办法

武磊:连续作战不感疲劳

腾讯体育4月5日大阪讯(记者 李旭)亚冠联赛重燃战火,上海上港客战大阪钢巴。最近风头正盛的射手武磊表示,希望用进球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亚冠三轮过后,上港2胜1负拿到6分暂居小组第一。不过不仅是手握5分的墨尔本胜利,即便是排在三、四名的钢巴和水原三星都有小组出线的机会。因此,此番客场作战,用主教练埃里克森的话便是“平局的结果固然不坏,但球队肯定全力以赴力争三分。”

赛前,上港俱乐部发布了名为“超日”的海报,盼武磊成为射日英雄。海报中写道:“中甲、中超、亚冠;武球王经过重重蜕变;他是上港队中流砥柱亦是国家队新星;国足晋级12强“生死战”中,他为自己正名;无数次关键进球,是他勇往直前的有力背书;2016.4.6,让我们再来一次“超日”!

无疑,在国家队和联赛中连续取得入球的武磊被俱乐部给予厚望。对于明晚的比赛,武磊说:“作为球员,也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看了对手录像,知道日本球队技战术方面传切配合比较好,但我们也找到了抑制住对手的办法,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结果。”

虽然国家队和联赛、亚冠三线作战,但武磊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整个冬训进行了比较系统的训练,到现在状态都保持的不错,希望把好的状态保持下去,为球队做出贡献。”

至于全队的状况,武磊则透露大家已经走出了上场联赛被重庆逼平的郁闷情绪。“上一场联赛没有取胜,全队确实很遗憾,毕竟场面整个都是占优势的,但是有的时候足球就是这样。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了,这些天大家已经都走出了之前的阴影,后面我们还有更重要的比赛任务,还有亚冠、中超的很多比赛要去打,我们的球队现在很团结,我们有信心去打明天的比赛。”武磊说道。

下午进行的大阪钢巴赛前发布会上,有日本媒体提问钢巴主帅长谷川健太有没有找到布防孔卡埃尔克森的办法,主教练的第一反应是:“不仅两位外援需要重点照顾,像上港阵中的中国球员7号(武磊)、11号(吕文君)都是非常有威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uisxi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