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助力 “万人健康走”首发济南

由今麦郎深层泉水倾力赞助的“天然深层水 万人健康走”大型体育公益活动,4月3日在济南首度开赛。活动将从4月初直至6月中旬结束,过程中将途经山东省内的济南、泰安等八个城市。本次活动旨在让参与者深度感受低碳环保的绿色健康新风尚的同时,也希望携手今麦郎深层泉水将“天然、健康”的共同追求,在运动的情境中实现完美传达。

为健康助力 “万人健康走”首发济南

天赋好水易路向前 “万人健步“济南爆到

本次济南首站的万人健康走活动,吸引了来自周边各地的千余名爱好者参加。随着启动仪式的结束,一声发令,赛道上的千余名参赛者瞬间热血沸腾,集体向着胜利的方向奔去。其中一位参与者刚一起步,就对着身边观赛的人群调侃道:“同志们,等待我胜利的消息吧!”,一时间也引得众人的热烈欢呼。

作为本次活动赞助方的今麦郎深层泉水,身在现场的品牌方也和记者们分享了这款天然好水的特色卖点,其表示:“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就更加注重天然、健康这样的点。而我们的这款水,源于地下深层,拥有着独特的水源优势,使其远离污染,在保证了水质天然纯净的同时,其中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真正的实现给大众一款天然的健康好水的需求。”而对于被问及为何选择易建联作为代言人时,品牌方说道:“我们选择易建联作为产品代言人,首先当然是他健康、阳光的形象一直在公众面前有着良好的展现,但更重要的是易建联作为一名优秀运动员,他的外在形象和内在品质与我们的产品有着高度契合点,所以选择他作为品牌代言人,在对于我们品牌传达“天然、健康”的理念追求上,更有利于形成广泛的社会传播。“

亲民好水 玩转泛体育化场景式营销

纵观当下的饮用水市场,在大牌齐争斗的同时,一些新品牌也是想尽各种招数试图来进行市场份额的争夺。随着2015年,新的饮用水国标出台和实施,使得概念水陷入无处遁形的窘境,而关于水的真实水源等的深挖和考证也显得尤为苛刻起来。

历经八年寻找和比较研究,今麦郎深层泉水作为一款全新上市的优质天然水。首先它拥有独有的深层水源优势,这不仅保证了水质的纯净天然性,同时其中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其次,它在生产过程中也无任何添加成分,使其更加充分的实现了天然好水的品质要求。更难能可贵的是,今麦郎提出了“好水不一定贵“的概念,其亲民的定位,也让深层泉水成为一款人人喝得起的天然好水。

正因如此,有着亲民形象的今麦郎深层泉水所助力的“天然深层水,万人健康走”大型体育类公益活动,也就恰如其分的借用了这个平民体育运动的活动大平台,采用泛体育化营销手段,在这样一个健步运动需要补充天然好水的场景中,将产品带入其中,给运动中大汗淋漓的参与者以及时的清凉甘甜,就此形成二者间无缝契合的泛体育化场景式营销。

诚然,在市场同质化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企业能够通过如此巧妙的品牌营销智慧,来迅速捕捉消费者的眼球。在优化品牌传播的同时,也能达成促进终端销售的目的,这不禁让人拍手称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