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01:重心放在亚冠 悉尼FC再造惊喜

周二001 亚冠 悉尼FCVS浦项制铁 2016-04-05 18:00

地点:安联体育场

天气:22度 晴天

悉尼FC本赛季深受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困扰,联赛上轮主场0-2完败于阿德莱德联,联赛最近10战比赛没有取得过胜利,球队也提前一轮比赛锁定了第七位的排名,无缘本赛季的澳超季后赛。不过这支队伍在亚冠杯小组赛里首战客场不敌浦和红钻后,接连击败了恒大和浦项制铁,球队也跃升至了小组第一位。阵容方面,悉尼FC的攻击手斯梅尔茨和主力后卫法蒂都已伤愈回归,但前锋布罗斯克腿部有伤,能否出场还不能确定。

浦项制铁最近一战K联赛客场0-1不敌城南FC,近期三战比赛两度遭遇了败绩,包括了亚冠杯主场0-1负于了悉尼FC一战。浦项制铁同样受到了亚冠杯和联赛双线的拖累,近期状态明显出现了波动,亚冠杯小组头两场比赛,球队战平了恒大,并在主场借势拿下了浦和红钻,可近期比赛接连遇冷,考虑到队内只有维塞利诺维奇一名外援,浦项制铁的阵容厚度的不足,是近期状态下滑的主要原因。

两队小组赛首回合交锋,悉尼FC做客1-0击败了浦项制铁。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悉尼FC主让平手低水优势起盘,尽管悉尼FC近期在联赛表现糟糕,但在亚冠连胜背景之下,早盘即确立了其让步优势信心导向,后市盘口过渡至悉尼FC主让平/半高水盘面,变盘之举予以上盘筹码介入阻力挡势意图更大,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25-3.10-2.80的赔付指数,竞彩指数合理范围内搭配,盘赔维持了悉尼FC让步优势信心导向,此战建议悉尼FC取分不败,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胜。

悉尼FC预测首发:扬耶托维奇、法蒂、安德森、雷奥、塔瓦雷斯、阿巴斯、瑙莫夫、迪米特里耶维奇、霍雷、布莱克伍德、斯梅尔茨

浦项制铁预测首发:申和容、朴畯熙、朴宣勇、金光奭、裴瑟基、金大虎、文昶真、黃智秀、姜祥佑、沈东云、维塞利诺维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