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喜获赢球护身符 一强人出场皇马保全胜

齐达内喜获赢球护身符 一强人出场皇马保全胜

齐祖上任后卡塞米罗出场8次皇马(数据) 全胜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皇马赢下了西班牙国家德比,这一场胜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无论是对于银河战舰,还是齐达内而言,都具备战略意义。本周中,皇马将在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面对沃尔夫斯堡,赛前《阿斯报》指出,无论如何,卡塞米罗都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因为在齐达内上任后,在卡塞米罗出场的比赛里,皇马8战8胜,打入28球,仅仅丢掉4球。

在接替贝尼特斯成为皇马主帅后,齐达内对于球队的阵容进行了摸索,在重量级的国家德比前,齐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最佳11人,卡塞米罗成为皇马在防守型后腰位置的首选,而他用表现证明了齐祖的眼光没有错。其实一开始,卡塞米罗并没有受到法国人的重视,2月1日对阵西班牙人的西甲联赛以及2月18日对阵罗马的欧冠比赛中,巴西人都是替补出场,加起来的出场时间不过是23分钟。

从3月3日皇马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以来,卡塞米罗正式跻身皇马主力,在他首发出场的6场比赛里,皇马打入20球,丢掉4球,取得了6战全胜的佳绩。其中不乏皇马4-0击败塞维利亚和2-1逆转巴萨(官网 数据) 的漂亮战役,如果算上他替补出场的2场比赛,在齐祖上任后,卡塞米罗踢了8场球,皇马取得全胜战绩,打入了惊人的28球,仅仅丢了4球。

自从齐达内上任后,法国人一共带队踢了15场比赛,战绩是12胜2平1负。其中,两场平局分别是面对皇家贝蒂斯和马拉加取得的,一场失利则是在马德里德比的0-1。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三场比赛里,卡塞米罗都没有出场。

在皇马队内,并不缺少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科瓦契奇和伊斯科这样的组织高手,但是缺少的是马克莱莱式的防守型后腰,而卡塞米罗就可以成为皇马在中场的绝对屏障,在国家德比里,他让苏亚雷斯、梅西和内马尔的发挥非常的别扭,是皇马赢球的保障。在完成防守任务的同时,卡塞米罗在过去6场比赛还打入1球,助攻1次,这说明他在进攻端也有两把刷子,这样的球员,齐祖肯定会加以重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