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月14日!李易峰现场陪你观看科比最后一战

腾讯体育讯 2016年4月14日,湖人对阵爵士,是科比职业生涯谢幕战。腾讯体育邀请到国民男神李易峰,代表科蜜赴现场观战,并现场解说这场比赛。

4月14日!李易峰现场陪你观看科比最后一战

国民男神李易峰

李易峰1987年5月4日生人,是现在国内最火的明星之一。他是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的百里屠苏,是电视剧《盗墓笔记》中的吴邪,是电影《老炮儿》里边的“小炮儿”。因为这些人们耳熟能详的作品,加之英俊不凡的外表,李易峰征服万千粉丝,成为新一代国民男神。

这个国民男神也有自己的爱好,其中就包括NBA和篮球。和很多篮球迷一样,李易峰是受《灌篮高手》的影响,才喜欢上篮球。或许是因为赤木晴子对流川枫的迷恋,李易峰很早就明白一个道理,打篮球可以更好的耍帅,吸引女生的注意。

从这里我们不难看出,我们心中的国民男神,其实也有血有肉。现在这个有血有肉的男神,将在4月14和腾讯体育一起,远赴洛杉矶见证科比的谢幕战。他到时候会参加现场解说,和广大球迷一起观看比赛,分享自己的看法,表达对科比的祝福。

“(和腾讯一起现场见证科比谢幕战)真的非常开心,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只有这一次,以后没有(机会了)。就是你花多少钱,你花多少东西,再也没有机会让科比回到NBA,再打一场正规的常规赛比赛了。”李易峰说。

1996年,湖人提前和黄蜂达成交易协议,用维拉德-迪瓦茨从黄蜂交易到13顺位选秀权,选中科比。科比从此在湖人开启职业生涯,一打就是20年。他在这里成为迈克尔-乔丹后最接近乔丹的球员,获得5个总冠军,连续18次入选全明星首发,成为几代人心中的偶像。

2015-16赛季,科比因为饱受伤病困扰,走到了职业生涯最后一季,将和我们挥手道别。因此,2016年4月14日将是非常特别的一天,这一天一代传奇即将退役,这一天后江湖再无科比。欢迎各位球迷和李易峰一起,跟随腾讯体育远赴洛杉矶,见证科比生涯最后一战。

曾经,他很讨厌科比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我挺不喜欢科比的。特别是在2003年,乔丹最后一次全明星,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不懂事呢?为什么就要一定在这个时候,做出这么特立独行的事情,抢这个风头呢?他那个三分(造犯规)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让乔丹没有完成生涯最后一次绝杀,没有让乔丹拿到最佳球员。”李易峰说。

对于2003年那次全明星,人们对科比褒贬不一。在2016年多伦多全明星前,科比才透露了背后的真相,表示当时是乔丹告诉他,不用刻意让他,要像平时双方对决一样,打出竞争性。科比本身就是一个不服输的球员,乔丹这样一说,科比当真了,才有了后边发生的事情。

现在,他为科比流泪

李易峰后来逐渐喜欢上科比,他和很多球迷一样,李易峰被科比狂砍81分震撼,被科比一次又一次的绝杀征服。这些让李易峰发自内心的喜欢科比。

4月14日!李易峰现场陪你观看科比最后一战

李易峰打篮球

“NBA回来了,老大回来了,球迷也回来了,Kobe come on。”2015年10月29日,湖人揭幕战,科比首发出场,李易峰通过视频观看了本场比赛,他观赛时在微博写道。在这段微博中,李易峰和很多科比球迷一样,称呼科比为老大,将科比当成自己的偶像。

在科比宣布退役的时候,李易峰流下了眼泪,他在微博写道:“这一天终究还是来了,心中无限的感慨和难过。这虽然是一个自然规律,论谁都逃不过时间在身体上做出的改变,但当你说‘篮球对我而言不再是那么容易’的时候,当离开这一天马上就要到来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流下眼泪。”

“所有人都会陪你一起享受这最后的一个赛季,一起去回忆曾经的点点滴滴。谢谢你,Kobe Bryant。谢谢你给我们的所有回忆,每一次绝杀,他的每一座冠军。希望他能够享受退役后的生活,也希望他退役后的生活会非常丰富。”李易峰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