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青女篮惊魂险胜新西兰 收获两连胜

四国赛-国青女篮惊魂险胜新西兰 收获两连胜

国青女篮两连胜

北京时间4月4日,2016国际青年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佛山站的赛事在岭南明珠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女篮迎来了第二个对手新西兰女篮。中国队在最多领先16分的情况下,以59比53战胜对手获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

中国队方面,王佳琦得到全场最高的13分外加3次助攻2个篮板的数据,王梦奇得到11分2个篮板1次助攻,王秋懿得到10分2个篮板1次助攻。新西兰队方面,阿蕾萨-希拉瓦尼得到12分3个篮板2次助攻;莎拉-吉灵思得到12分6个篮板1次助攻1次盖帽。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中国队队员张茹突破到内线搏得新西兰队犯规,2罚中1。随后中国队内外线开花,先是中锋韩旭命中一记中距离投篮,李珊的外线3分命中,再加上王秋懿命中的2分球,中国队一波8比2的小高潮让新西兰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中国队不停冲击篮下搏得对手犯规。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6比10暂时领先对手。

次节比赛,手感火热的王梦奇连续命中2记3分球,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但在随后的3分钟进攻时间里,双方的命中率有所下降,失误增多。第二节比赛还剩4分17秒,韩旭篮下打板命中打开僵局。中国队以12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三节比赛,王佳琦命中一记3分远投,紧接着李珊又是一个3分命中,中国队领先对手16分。不过新西兰队并没有就此弃械投降,一波10比0的攻势逐渐将分差缩小。三节战罢,中国队以41比35领先对手。

末节比赛,新西兰队全力反扑,在最后36秒将分差缩小至4分,这也是她们离胜利最接近的一次。随后新西兰队采取了犯规战术,王佳琦和张玲阁分别2罚中1。最终,中国队以6分的优势获得比赛的胜利。

首发名单:

中国队

李缘 李珊 张茹 罗雨 韩旭

新西兰队

里塞-莱格尔沃克 莎拉-吉灵思 阿莉雅-多恩 莎莉亚-佩内斯 卡蒂-迪亚卡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