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天前世界第一!丁俊晖现如今排名跌出前16

483天前世界第一!丁俊晖现如今排名跌出前16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在斯诺克中国赛的资格赛中出局后,昨天,丁俊晖的世界排名跌出前16。这意味着他和梁文博参加世锦赛都要从资格赛打起,资格赛一共进行3轮,连胜3场才能跻身正赛。

丁俊晖在2014年12月8日登上世界第一宝座。483天之后,丁俊晖目前的排名跌到了第17位。同样在中国赛资格赛出局的梁文博排名第18位。梁文博在英锦赛获亚军后曾跻身前16,然而进入2016年后他的表现缺乏亮点,时隔4个月后再次跌出前16。另外,塞尔比虽然因为个人原因放弃了PTC总决赛和中国公开赛,但由于身后的宾汉姆没能在中国赛赢得冠军,故“莱切斯特小丑”仍然高居头名,宾汉姆排名第2。不过,宾汉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成为世锦赛头号种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