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相!莱斯特城1数据再称霸英超 Big4哭了!

冠军相!莱斯特城1数据再称霸英超 Big4哭了!

莱斯特城32场仅3场未取得进球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凭借队长摩根的进球,莱斯特在上周末英超中再次以1-0的比分战胜南安普顿,本轮过后,拉涅利的球队已经与第二的热刺拉开了7分的差距。蓝狐还剩6轮英超,他们只要在这6轮英超中赢下4轮便可确保英超冠军。可谁会想到,上个赛季的这个时候,莱切斯特甚至在为保级而战。

而回过头来看看莱斯特城本赛季至今的32场英超,拉涅利的球队在其中的29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只有1月2号与伯恩茅斯(0-0平)、12月29号与曼城(数据) (0-0平)以及12月26号与利物浦(数据) (0-1负)的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此数据目前位列全英超第一,排名2-5位的分别是热刺(26场)、西汉姆联(26场)、切尔西(数据)(25场)以及阿森纳(数据 )的24场,曼联和利物浦至今都只有22场联赛取得过进球。

而本赛季迄今的32场联赛中,蓝狐取得了惊人的20胜9平3负,3场输球的对手是利物浦以及主客场被阿森纳双杀。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