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大师赛大人物系列:走近那些无冕之王

高尔夫大师赛大人物系列:走近那些无冕之王

瑞典球员 亨里克•斯滕森 大师赛最佳成绩:2014年 T14

在上周末结束的休斯顿公开赛上,瑞典球手亨里克•斯滕森又又又又又又又一次无缘冠军奖杯,两年内第七次收获亚军。自从2014年在迪拜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夺冠之后,斯滕森有将近一年半的时间没能再次捧起奖杯。而回顾他在2015赛季的美巡赛上表现,无论是开球,攻果岭还是推杆的表现都排在所有球手的第一位。那么多次争冠的好机会都错过了,不知道斯滕森心里有多少苦,中国有句老话:四十不惑。明天在奥古斯塔迎来自己40岁生日的斯滕森可能一直疑惑,何时才能再夺冠呐?

高尔夫大师赛大人物系列:走近那些无冕之王

美国球手 达斯汀•约翰逊 大师赛最佳成绩:2015年 T6

“当时我的球离洞杯只有12英尺,在四分之一炷香之后,我发现那可能是我这辈子距离大满贯赛冠军最接近的一次,也可能是这辈子最后悔的一刻,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

可惜的是,这世上从来都没有后悔药。2015赛季可能是达斯汀•约翰逊自08年加入美巡赛以来状态保持的最好最稳定的一年。在拿下生涯第九个美巡赛冠军-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冠军后,2015年大满贯赛频频有着上佳的表现,美国大师赛并列第六,美国公开赛并列第二名,PGA锦标赛的并列第七名。本赛季至今,美巡赛又有三次进入前十名,这是他第七次参加美国大师赛,究竟达斯汀能否拿到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胜利呢?不妨期待一下吧。

高尔夫大师赛大人物系列:走近那些无冕之王

西班牙球手 塞尔吉奥•加西亚 大师赛最佳成绩:2004年 T4

他在全世界收获了28个冠军,他也曾20次排进大满贯赛的前十名,但是他就是完美地与大满贯赛的冠军擦肩而过,如果塞尔吉奥•加西亚在未来的某一天要写本回忆录的话,也许他会把这本书命名为《当大满贯冠军与我为敌》。

2015年的加西亚其实算的上是忙碌的一年,尽管没有再在冠军簿上签名,但是他在球员锦标赛上的并列第二名给了他足够的自信心。2016新赛季他的表现同样精彩,汇丰锦标赛上的并列第11名,本田精英赛的第二名让他又在大满贯赛前得到极高的呼声,面对即将到来的第18次大师赛征程,这位无冕之王需要好好把握机会,才能实现真正的生涯突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