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曝火箭今夏全力招募杜兰特 哈登扮演说客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据《ESPN》驻休斯敦当地记者卡尔文-沃特金斯报道,今年夏天火箭将会全力招募杜兰特,而作为阿杜死党的哈登,将会成为主要的招募者。

ESPN曝火箭今夏全力招募杜兰特 哈登扮演说客

爆哈登将招募杜兰特

相对于雷霆,火箭具备以下优势。首先得州免州税,这意味着杜兰特可以拿到更多的钱;其次哈登目前已经进化为联盟里最优秀的得分手之一。除此之外,休斯敦好歹也是座大城市,能够提供给杜兰特更大的市场,至少相比俄克拉荷马,这一点是可以确定的。

不过火箭的劣势在于,球队本赛季战绩不佳,媒体普遍认为,即使火箭能进入季后赛,面对马刺勇士之一时,难逃被虐杀的命运。

目前杜兰特本人并没有对未来的去向发表过任何看法。而媒体则开始了无止境的炒作,他的下家从家乡华盛顿到洛杉矶,被一一列举了一遍。不过火箭管理层却认为,球队有机会得到这位巨星,为此他们与哈登交流过招募杜兰特的计划,而哈登本人也已经做好扮演说客的准备。

“为了让自己能成为精英球队的一员,你就必须拥有天赋,是吧?因此你必须得让自己不断变得更强,想方设法让球队得到提升的机会,这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如此。”哈登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作为昔日雷霆三少之一,哈登与杜兰特仍保持着深厚的情谊,3月23日火箭客场挑战雷霆,哈登赛前与杜兰特的母亲普拉达拥抱。除此之外,哈登的一个哥哥在俄城的市中心,开办了一家理发店。

这些其实都不是问题,问题在于火箭是否能真正吸引杜兰特的加盟?薪金方面应该不是问题,尤其是在霍华德走人基本已成定局的情况下,火箭完全有能力开出顶薪;主帅也应该不是问题,今年夏天如果杜兰特愿意加盟,火箭甚至可以让阿杜挑选主帅。那么问题在哪里呢?或许是球队的战绩以及目前球队的阵容无法令杜兰特满意。其实去年夏天火箭理论上已经很成功了,莫雷几乎空手套白狼式的引进劳森,建立了一支看起来很美的球队。只是众所周知的是,实验失败了,劳森被买断合同后,加盟步行者

“我总是尝试去赢得胜利。”哈登说道。“无论需要我做什么,只要能够去赢得胜利,我都会去做出尝试。”

距离今年夏天的到来,其实并不遥远,火箭能否如愿,答案也会随之揭晓。

杨威利

ESPN曝火箭今夏全力招募杜兰特 哈登扮演说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