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女足传奇酒驾被逮捕 曾当选世界足球小姐

美国女足传奇酒驾被逮捕 曾当选世界足球小姐

酒驾被抓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据BBC等多家媒体报道,美国女足传奇球星、前世界足球小姐瓦姆巴赫由于酒驾被警方逮捕,在获得担保被释放后,她在个人社交网站中进行了道歉。

据报道,瓦姆巴赫是在美国波特兰开车时闯红灯被警察盯上,她看起来有些喝多了。警察让瓦姆巴赫到附近的警局进行酒精测试,这名前美国国脚没有通过,因此遭到逮捕,不过很快瓦姆巴赫就保释离开。

随后瓦姆巴赫在个人社交网络中道歉:“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一直很要求上进,这一次我对自己的行为负全责,都是我的错,我不会再犯这种可怕的错误。我很抱歉,没能给家人、朋友、球迷、孩子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瓦姆巴赫代表美国女足出场254次打进184球,两次夺得奥运会冠军,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2012年,她荣膺世界足球小姐,去年底退役。瓦姆巴赫在2013年完婚,结婚对象是女足队友霍夫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rica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