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战篮网首发4大火箭旧将 10人场均合砍62分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常规赛行将收尾,各支球队各有各的目标。而对于诸如鹈鹕与篮网这样已经无欲无求的球队来说,他们目前唯一的目标便是锻炼阵容。为此在今日的交锋中,鹈鹕与篮网各自排出了一个诡异的阵容,两队首发10名球员场均得分之和,仅为可怜的62.3分!

鹈鹕战篮网首发4大火箭旧将 10人场均合砍62分

鹈鹕首发4大火箭旧将

最终本场比赛,鹈鹕以106-87击败篮网。

由于本赛季无论战绩如何,球队的选秀权都将归属凯尔特人,因此篮网管理层干脆直接雪藏了两大主将洛佩兹与赛迪斯-杨,今日他们排出的首发阵容为拉金(场均7.1分)、艾灵顿(场均7.6分)、杰弗森(场均5.1分)、罗宾逊(场均3.8分)与希姆斯(场均5.3分)。而鹈鹕则受困于球队伤病泛滥,以戴维斯为首,鹈鹕本赛季几乎伤了“一户口本”,排出了首发阵容为道格拉斯(场均7.7分)、汉密尔顿(场均11分)、巴比特(场均5.7分)、康宁汉姆(场均5.7分)与阿西克(场均3.7分)。

这其中篮网首发得分之和为28.9分,鹈鹕首发得分之和为33.4分,堪称屌丝里的屌丝了。而比赛的结果,首发阵容理论上“更强”的鹈鹕,果然笑到了最后。

有意思的是,两队的首发10人中,不乏火箭旧将与CBA名宿。其中篮网阵中的托马斯-罗宾逊;以及鹈鹕阵中的托尼-道格拉斯、乔丹-汉密尔顿与阿西克,都曾为火箭效力过。其中托尼-道格拉斯还身兼“江苏名宿”的身份。2014.15赛季,他曾为江苏队效力,场均贡献24.9分4.8篮板3.3助攻。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