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人全部是骗子!勇士73胜他们恐怕不答应

就在两天前,马刺从波波维奇到GDP统统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主场主力会轮休,他们不会在乎主场连胜纪录,也无意去刻意追求,他们眼中只有总冠军。

马刺人全部是骗子!勇士73胜他们恐怕不答应

马刺今日全员出战力克猛龙

谁知道今天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波波维奇令人意外的全员出战,令人大跌眼镜,难怪大家都说波波维奇的话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信。

今天猛龙双枪洛瑞和德罗赞轮休,坐镇主场的马刺首发全部出战,给了猛龙一个下马威。

双德合璧全力出战,莱昂纳德轰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3分,另外还有6篮板7助攻3抢断的全能表现,阿尔德里奇31分15篮板,马刺以102比95击败猛龙。马刺单赛季64胜创下队史纪录,本赛季主场39连胜,跨赛季主场连胜则是达到48场。

这是莱昂纳德生涯第4次得分超过30分,全部是本赛季拿下。上个赛季波波维奇多次在莱昂纳德即将拿到30分的时候,将其摁在板凳上。波波给出的理由是超过30分时自私的,这么明显的压价策略...本赛季马刺与莱昂纳德续签大合同,波波维奇开始刻意培养莱昂纳德,此前他曾两度单场得分达到32分。阿尔德里奇也是本赛季第4次得分超过30分。

上一次马刺两人同场得分均达30分的比赛要追溯到2012年12月29日,当时邓肯和帕克分别攻下30分、31分。而上一位单场拿到至少30分15篮板的马刺球员则是出现在2012年12月19日,当时邓肯面对掘金得到31分18篮板,这标志着本赛季波波维奇的“双德核心”正式确立。

马刺整场比赛几乎都保持对猛龙的压制,比分一直领先在10分左右,虽然第四节后段猛龙在前马刺球员约瑟夫的带领下,一度追到4分差,但莱昂纳德连续跳投命中,个人独拿8分,确保了主场连胜。

如此来看,波波维奇抛出的轮休言论有可能是烟雾弹,而之后还有对阵勇士的两场比赛。不知道波波维奇会不会安排全员出战,若此,疲态尽显的勇士想要打破72胜纪录恐怕要难上加难了……

马刺人全部是骗子!勇士73胜他们恐怕不答应

以上内容来自:大叔大话NBA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