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国米寻中国财团注资 托希尔已谈判数周

意媒曝国米寻中国财团注资 托希尔已谈判数周

意媒曝托希尔已和某中国财团商谈出售股份事宜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在2013年收购国米后,印尼富豪托希尔执掌下的蓝黑军团并没有取得预期中的进步,今年年初,就有消息指托希尔希望卖掉部分国米股份,今天意大利天空体育证实,托希尔已经和一家中国财团秘密谈判了数周。

国米目前排在意甲第5,很有希望在下赛季重返欧洲赛场,但蓝黑已经触犯欧足联财政公平法则,如果下赛季重返欧联或者欧冠,他们很有可能会被欧足联处罚。意大利天空体育披露,有鉴于此,托希尔一直在积极寻找外来资本注资国米,并在过去数周一直和一家中国财团商讨出售股份事宜。

目前,托希尔拥有国米70%的股份,莫拉蒂则拥有20%。天空体育指出,托希尔本周已经飞抵米兰,并且在和球队聚餐之前,就已经和莫拉蒂谈过,相信谈的就是股份转让事宜。意大利媒体相信,即使把部分股权出售,托希尔仍希望能够继续拥有国米的大部分股权,但希望出售股权能够为球队带来更多资金。

不过,天空体育并不知道该中国财团的名字,但披露该中国财团已经进入收购国米评估阶段。而在本周日,托希尔也会出现在国米主场迎战都灵比赛的看台上。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