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超9000万欧转会费追科斯塔 年薪1000万欧

曝中超9000万欧转会费追科斯塔 年薪1000万欧

英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据英国媒体《星期天时报》报道,有两支中超球队向切尔西(数据)主力前锋科斯塔发出9000万欧元转会费报价,并开出1000万欧元的年薪。

科斯塔本赛季低开高走,在穆里尼奥下课后,西班牙人在希丁克账下重新找回进球感觉。不过由于科斯塔如今在切尔西过得并不开心,他有可能离开斯坦福桥,此前有消息称老东家马竞希望让他重回故里。

《星期天时报》称有两家中超俱乐部也向科斯塔发出邀请,开出了高达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且给他的年薪直接翻倍。目前科斯塔在切尔西的年薪是税后400万英镑,中超球队愿意开出800万英镑(约1000万欧元)。

2013-14赛季,科斯塔为马竞出场52次打进36球,帮助球队获得西甲联赛冠军,也打进了欧冠决赛,可惜不敌同城死敌皇马(数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