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勇士和巴萨纪录同时终断 三巨头是罪人

腾讯体育4月3日讯(文/Jose De Leon,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不到14小时之内,两个大约同一时间开始的历史纪录,走到了尽头。

ESPN:勇士和巴萨纪录同时终断 三巨头是罪人

勇士巴萨(官网 数据) 均输球

昨天勇士以106-109输给凯尔特人,结束了常规赛54场主场连胜纪录,那一纪录开始于2015年2月1日。

今天凌晨巴萨以1-2输给皇马(数据) ,结束了各项赛事的34场主场不败纪录,那一纪录开始于2015年2月22日。

卫冕冠军

勇士有斯蒂芬-库里、德雷蒙德-格林和克莱-汤普森这些全明星球员,此外,他们在上赛季夺得了队史上的第4个总冠军,同时也是他们时隔40年后再次站上最高领奖台。在主场连胜期间,勇士场均能得到114.5分。

巴萨有四名球员入选2015年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阿尔维斯、伊涅斯塔(数据) 、内马尔和梅西,此外,他们在2015年夺得了五个冠军:西甲冠军、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和世俱杯冠军。在主场不败期间,巴萨总共在联赛中打进了79个进球,是这期间欧洲五大联赛当中进球第二多的球队,仅次于打进了90球的皇马。

当家球星

库里和梅西都用各自的出色表现,推动着他们的球队,库里是常规赛MVP,梅西则是金球奖得主。在勇士的主场连胜期间,库里场均贡献26.4分和7次助攻;在巴萨的主场不败期间,梅西打进了33个进球,并送出17次助攻。

三巨头

在勇士的主场连胜期间,库里、汤普森格林这三人场均能拿到62.4分,占勇士全队得分的54.5%。在勇士负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这三人总共拿了60分,但是他们48次出手仅命中20球,而且还出现了14次失误。

在巴萨的主场不败期间,苏亚雷斯(35球)、梅西(33球)和内马尔(24)总共打进了92球,占巴萨全队进球(119球)的77%。在今天巴萨输给皇马的比赛当中,这三人都没有进球,他们上一次在主场都没进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8月30日与马拉加的比赛。

风格类似

巴萨无疑是足坛最具统治力的球队,而勇士则是篮坛最火爆的球队,这两支球队虽然所处的领域不同,但相同点甚多。比如,两队球风华丽,也都有统治级球星,他们都大有希望在本赛季夺冠。据库里透露,他们之所以有着如巴萨一般的华丽球风,是因为他们借鉴过巴萨的打法。

科尔教练给我们看了一些伟大足球运动员的比赛录像,比如梅西,”库里说,“我们看过他们如何踢球,研究过他们的风格以及他们每场都会怎么踢,如何得分。梅西的风格跟我们现在的打法确实很像,包括转移球、利用场上每个人等。”

(掌擂)

ESPN:勇士和巴萨纪录同时终断 三巨头是罪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