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1-0恩波利 博格巴助攻曼朱基奇建功

意甲-尤文1-0恩波利 博格巴助攻曼朱基奇建功

曼朱基齐破门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时45分,2015-16赛季意甲第31轮,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1比0战胜恩波利,博格巴助攻曼朱基奇打入唯一进球。

精彩回放

第6分钟,曼朱基奇右路横传,莫拉塔禁区外劲射被后卫挡出,马尔基西奥禁区弧左脚再射偏出。第9分钟,马尔基西奥主罚右侧角球,莫拉塔前点脚后跟射门偏出。第12分钟,利希施泰纳禁区弧右脚劲射被斯科鲁普斯基没收。

第14分钟,萨波纳拉小禁区右脚劲射高出。第16分钟,博格巴禁区弧妙传,曼朱基奇禁区中路顺势左脚劲射被斯科鲁普斯基神勇封出。第22分钟,巴尔扎利分球,莫拉塔左路内切后右脚劲射击中横梁。

第24分钟,普恰雷利禁区弧转身右脚劲射被布冯飞身扑出底线。第28分钟,博格巴分球,利希施泰纳禁区前右脚劲射被斯科鲁普斯基封出。第44分钟,博格巴左路斜传,曼朱基奇小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1比0!曼朱基奇打入2016年首个进球,这也是曼朱基奇自2015年12月20日以来的首个进球。本赛季第21次在意甲出场的曼朱基奇打入7球。

第45分钟,利希施泰纳绊倒马里奥-鲁伊被黄牌警告。第51分钟,莫拉塔小禁区左肋右脚挑射被斯科鲁普斯基封出。第67分钟,扎扎撞倒帕雷德斯被黄牌警告。第77分钟,博格巴禁区前右脚吊射稍稍高出。

尤文近21场意甲保持不败,取得了20胜1平的成绩,各项赛事近20个主场保持不败。尤文近6次对阵恩波利保持不败,而恩波利近12战不胜,仅取得6平6负的成绩。

技术统计

意甲-尤文1-0恩波利 博格巴助攻曼朱基奇建功

尤文控球率仅为34%,但15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1球,而恩波利9次射门3次射正。莫拉塔全场4次射门、4次被对手侵犯,均位居全场之首,普恰雷利3次射门1次射正,曼朱基奇2次射门打入1球。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布冯

后卫:基耶利尼(54分钟夸德拉多)、鲁加尼、巴尔扎利

中场:利希施泰纳、博格巴、马尔基西奥、佩雷拉(82分钟阿萨莫阿)、埃弗拉

前锋:莫拉塔、曼朱基奇(66分钟扎扎)

恩波利(4-3-1-2):

门将: 斯科鲁普斯基

后卫:比坦特、托内利、科斯塔、马里奥-鲁伊

中场:齐林斯基、帕雷德斯、布彻尔(54分钟克罗切);萨波纳拉(60分钟皮乌)

前锋:普恰雷利、马卡罗内(75分钟克鲁尼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