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勒沃库森大胜狼堡 沙尔克意外翻船

德甲综述-勒沃库森大胜狼堡 沙尔克意外翻船

勒沃库森大胜狼堡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北京时间4月2日至3日,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28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勒沃库森3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取得联赛3连胜,超过沙尔克暂时升至联赛第4位。此外,美因茨4比2击败奥格斯堡;因戈施塔特3比0爆冷大胜沙尔克;汉堡3比0轻取汉诺威;达姆施塔特2比2战平斯图加特;拜仁慕尼黑1比0小胜法兰克福多特蒙德3比2险胜不来梅。

勒沃库森3-0沃尔夫斯堡

勒沃库森此前取得联赛的两连胜,暂居第六的他们距离第四的沙尔克仅有2分差距。此番对阵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志在必得。第3分钟,恰尔汗奥卢传球,贝拉拉比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三分钟后,乔纳森-塔头球摆渡,贝拉拉比远射打偏。比赛的第27分钟,恰尔汗奥卢送出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布兰德特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31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马克斯-克鲁斯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37分钟,文德尔左路分球,布兰德特突入禁区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49分钟,布兰德特传球,恰尔汗奥卢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3分钟,阿诺德传球,奎拉沃吉远射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许尔勒传中,恩里克头球攻门又被门将化解。第57分钟,恰尔汗奥卢角球传中,拉马略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70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沙菲尔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73分钟,贝拉拉比突破分球制造杀机,埃尔南德斯远射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7分钟,埃尔南德斯送出妙传,尤尔琴科远射将球打入右下角,最终勒沃库森3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16号耶德瓦伊、2号拉马略、4号乔纳森-塔、18号文德尔/8号拉斯-本德尔(61分钟,7号埃尔南德斯)、23号克拉默/19号布兰德特、10号恰尔汗奥卢(64分钟,35号尤尔琴科)、38号贝拉拉比/11号基斯林(88分钟,20号阿兰吉斯)

沃尔夫斯堡(4-2-3-1):1号贝纳利奥/15号特雷施(46分钟,16号恩里克)、18号丹特、31号克诺赫(82分钟,6号阿斯库埃斯)、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3号奎拉沃吉、27号阿诺德/8号维埃利尼亚、10号德拉克斯勒、17号许尔勒/11号马克斯-克鲁斯(63分钟,4号沙菲尔)

美因茨4-2奥格斯堡

美因茨目前暂列第7位,不过最近3轮未尝胜绩。面对正在苦苦保级的奥格斯堡,美因茨迎来苦战。第1分钟,拉察传球,马里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9分钟,科尔中路送出妙传,卡尤比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美因茨。仅仅四分钟后,马里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克莱门斯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美因茨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4分钟,拉察将球传到禁区中路,德布拉西斯左脚攻门得手,美因茨2比1反超领先奥格斯堡。第28分钟,洪正好传球,博巴迪拉禁区右翼攻门被扑出。第40分钟,具滋哲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右脚攻门命中,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44分钟,芬博加森传球,拜尔远射打偏。

第53分钟,布罗辛斯基传中撕开对手防线,德布拉西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美因茨3比2再度领先奥格斯堡。第55分钟,拜尔任意球传中,具滋哲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9分钟,布罗辛斯基传中,德布拉西斯的攻门打偏。两分钟后,德布拉西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0分钟,博巴迪拉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挡出。第76分钟,科尔多巴快速突破分球,克莱门斯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美因茨4比2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8分钟,奥尼西沃妙传,拉察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美因茨4比2击败奥格斯堡。

美因茨(4-2-3-1):1号卡里乌斯/42号哈克、16号贝尔、18号布罗辛斯基、24号巴斯曼/6号拉察、20号弗雷(74分钟,14号鲍姆加特林格)/10号马里(79分钟,21号奥尼西沃)、27号克莱门斯(87分钟,8号莫里茨)、32号德布拉西斯/15号科尔多巴

奥格斯堡(4-2-3-1):35号希茨/8号福尔纳、5号克拉万、20号洪正好、31号马克斯(69分钟,3号斯塔菲利迪斯)/10号拜尔、21号科尔(66分钟,11号埃斯维恩)/19号具滋哲、25号博巴迪拉(84分钟,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30号卡尤比/27号芬博加森

因戈施塔特3-0沙尔克04

沙尔克目前暂居第四,很有希望获得下赛季欧冠席位。面对上下无忧的因戈施塔特,沙尔克的表现却让人非常失望。第3分钟,奥戈左路传中,马蒂普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一分钟后,鲍尔的远射打高。第8分钟,卡伊恰拉传球,格雷茨卡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盖斯角球传中,格雷茨卡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3分钟,萨内传球,迪桑托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8分钟,卡伊恰拉禁区内侵犯莱萨诺,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哈特曼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因戈施塔特1比0领先沙尔克。第34分钟,达科斯塔远射高出横梁。第45分钟,达科斯塔送出助攻,辛特塞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因戈施塔特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3分钟,迪桑托传球,萨内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5分钟,达科斯塔再度奉献助攻,莱萨诺将球射入球门中路,因戈施塔特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3分钟,格罗斯传中,马蒂普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1分钟,马蒂普禁区右翼攻门打飞。最终,因戈施塔特3比0大胜沙尔克。

因戈施塔特(4-3-3):1号厄兹坎/21号达科斯塔、18号布雷格利、34号马蒂普、23号鲍尔/8号罗杰-贝纳尔多、10号格罗斯、19号克里斯蒂安森/9号哈特曼(64分钟,7号莱基)、16号辛特塞尔(88分钟,31号穆尔塔普)、37号莱萨诺(79分钟,36号科恩)

沙尔克(4-1-4-1):1号法尔曼/3号卡伊恰拉、32号马蒂普、33号诺斯塔特、15号奥戈/5号盖斯/7号迈尔、8号格雷茨卡(62分钟,21号绍普夫)、19号萨内、13号舒波-莫廷(62分钟,11号贝尔汉达)/9号迪桑托(74分钟,25号亨特拉尔

汉诺威0-3汉堡

汉诺威目前排名倒数第一,保级仅剩理论可能。面对汉堡,汉诺威踢得非常积极。第6分钟,清武弘嗣妙传,绍洛伊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1分钟,弗苏姆传球,阿尔梅达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席普洛克传球,伊利切维奇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7分钟,弗苏姆妙传,阿尔梅达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6分钟,清武弘嗣角球传中,绍洛伊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6分钟,埃克达尔传球,尼库拉伊-穆勒远射打高。

第54分钟,清武弘嗣远射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普里布的远射也被门将化解。第61分钟,亨特传中制造杀机,克莱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汉堡1比0领先汉诺威。第73分钟,席普洛克妙传撕开对手防线,伊利切维奇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汉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两分钟后,席普洛克快速突破分球再度创造良机,尼库拉伊-穆勒禁区右翼攻门得手,最终汉堡3比0大胜汉诺威。

汉诺威(4-4-2):1号齐勒/4号酒井宏树、29号索尔格、19号舒尔茨、24号米洛舍维奇/6号居尔塞拉姆(71分钟,17号贝赫)、7号普里布、10号清武弘嗣、18号弗苏姆/22号阿尔梅达、28号绍洛伊

汉堡(4-2-3-1):15号阿德勒/24号酒井高德、3号克莱伯、4号斯帕西奇、2号迭克迈尔/8号霍尔特比(46分钟,28号基德昂-容)、20号埃克达尔/7号伊利切维奇、14号亨特(69分钟,23号格雷戈里什)、27号尼库拉伊-穆勒(86分钟,10号拉索加)/9号席普洛克

达姆施塔特2-2斯图加特

达姆施塔特保级形势并不乐观,面对基本上岸的斯图加特,主队在场上采取了主动进攻的策略。比赛的第26分钟,瓦格纳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达姆施塔特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45分钟,科斯蒂奇传中制造杀机,根特纳禁区右翼攻门命中,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克拉维茨接应同伴挑传头球摆渡,鲁普远射命中右下角,斯图加特2比1反超领先达姆施塔特。第51分钟,弗兰西奇送出妙传,涅迈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最终达姆施塔特2比2战平斯图加特。

拜仁慕尼黑1-0法兰克福

第20分钟,里贝里精彩倒钩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拜仁慕尼黑1比0小胜法兰克福。

多特蒙德3-2不来梅

第53分钟,罗伊斯中场送出传球,姆希塔良随后妙传给插上的奥巴梅扬,奥巴梅扬突入禁区中路冷静挑射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不来梅。第69分钟,尤努佐维奇左侧角球传中形成禁区内的混战,加尔维斯的抽射打在卡斯特罗腿上折射入网,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4分钟,奥兹图纳利右路强行突入禁区传中,尤努佐维奇包抄射门命中,不来梅2比1反超领先多特蒙德。第77分钟,施梅尔策左路高速插上下底传中,香川真司包抄射门命中,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2比2平。香川真司德甲100场里程碑之战收获入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的联赛第6球。第82分钟,姆希塔良右侧角球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拉莫斯俯身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3比2逆转击败不来梅。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