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同卡瓦尼达协议 巴黎锋霸夏窗降薪加盟

曝尤文同卡瓦尼达协议 巴黎锋霸夏窗降薪加盟

卡瓦尼将在今夏加盟尤文(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网站消息,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和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达成协议,乌拉圭射手今年夏天将加盟老妇人。

据报道,西班牙射手莫拉塔由于在意甲表现出色,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尤文图斯,返回老东家皇马(数据) 。尤文图斯不得不寻找前锋顶替莫拉塔,斑马军团看上了巴黎的卡瓦尼,而卡瓦尼在巴黎正好过得并不快乐,曾公开表示对自己无法踢中锋位置不满意,“这是我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期”。

据悉尤文图斯工作人员和卡瓦尼的父亲、经纪人在上个月在伦敦进行了会面,也就是巴黎客场和切尔西(数据)欧冠比赛前后。据悉双方谈判很顺利,尤文图斯已经和卡瓦尼达成了加盟协议,老妇人为卡瓦尼开出三年的合同,税后年薪550万欧元,另外还有额外的一些奖金条款,这和当年特维斯的待遇基本相同,不过卡瓦尼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

现在巴黎圣日耳曼给卡瓦尼贴出的身价是4000万欧元,但尤文图斯希望这个转会费能够降一些。此前英超的切尔西也对卡瓦尼展开过追逐,尽管蓝军开出的价格不菲,但卡瓦尼还是决定选择尤文图斯,或许他对切尔西下赛季前景并不看好。2013年,卡瓦尼从那不勒斯以6500万欧元身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合同2018年到期,本赛季他在27场法甲联赛中打入了14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