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预备队4-2战胜绿城 场上同时出现两个3号

鲁能预备队4-2战胜绿城 场上同时出现两个3号

鲁能两个3号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中超预备队比赛,山东鲁能客场4-2击败杭州绿城。本场比赛,鲁能阵容以93一代为主,比赛中前锋成源梅开二度,李松益(数据)和刘彬彬也取得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场上一度出现了两个鲁能3号,而根据前方消息来看,之所是两个3号是因为王炯的号码是37号,比赛中拼抢时,把“7”蹭掉了,所以才有了令人不解的两个3号球员。

本场预备队比赛,金敬道 担任队长和齐天羽搭档后腰。后卫线上,陈哲超、李松益、王炯和王彤搭档,守门员是韩镕泽 ,成源出任单箭头,崔巍、刘彬彬、吴兴涵也首发出场。

比赛第9分钟,刘彬彬突破制造角球,李松益头球破门,鲁能1-0领先。第37分钟,成源破门,半场结束,鲁能泰山2-0领先绿城。易边再战,鲁能队员刘彬彬和成源进球,绿城也取得进球,最终两队比分锁定在4-2,鲁能取得预备队的三连胜,不过对手绿城已经在预备队比赛中锻炼97一代。

按照计划,鲁能在本场比赛后将赶赴首尔备战亚冠比赛,可是自中超联赛开赛以来,鲁能踢了3场联赛和1场亚冠比赛,失球数高达11个,场均失球2.75个,而接下来三场亚冠小组赛将决定鲁能能否从小组出线。四月份的中超联赛不乏申花富力等攻击力不俗的对手,球队需要做的还有很多,如今的鲁能亟需一场胜利。(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