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外援更衣室劲舞 洪明甫向国家队推荐弟子

绿城外援更衣室劲舞 洪明甫向国家队推荐弟子

罗竞一传一射表现出色

本报讯 赛后在球员休息室里,主动要求给大家秀一段非洲劲舞……加盟杭州绿城三年多来,外援阿甘从没这样狂野过。其实昨晚绿城主场2∶0战胜山东鲁能,每一个绿城球员都可以这样“放肆”地庆祝——在赢下这场比赛后,绿城暂时以积6分排名中超第三位。

前两轮中超联赛,绿城和鲁能的战绩都是1胜1负,但后者在亚冠联赛的上轮亚冠小组赛中主场1∶4惨败于首尔FC,这次杭州之行似乎没有任何退路。所以对于这场比赛,绿城主教练洪明甫非常重视,他告诉队员们“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前天绿城本计划在下午4点半开始踩场训练,但球队提前半小时来到黄龙早早投入训练。

大家都以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绿城的进球却来得出奇的早。第8分钟,罗竞接冯刚的直传打破鲁能的球门;5分钟后,阿甘的进球帮助绿城将比分扩大到2∶0。这个时候,有些迟到的球迷甚至都还没进场,看到大屏幕上的比分时,他们互相开玩笑说:“这是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啊?!”

这真的不是愚人节的新闻。鲁能拥有前巴西国脚塔尔代利等大牌球员,球员的总身价远远高于绿城,但绿城只用了5分钟就将对手击倒在地。“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应该感到耻辱,以后不能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对于这样的输球方式,鲁能的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梅内塞斯感到非常气愤,一回到球员休息室就开始训斥队员。

对于这样一场让球迷感到意外的胜利,洪明甫怎么看?“我们赛前分析得很好,大家都很聪明地把分析的内容踢出来了。”心情不错的洪明甫还给中国队的教练支招,“我们队里不光有进球的罗竞,还有很多年轻的球员,希望国家队多给他们一些机会,我相信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发生。”

赛后发生最“有趣”的事情,就是不算“太活泼”的阿甘,在休息室里主动要求跳舞:“我给大家来一段舞蹈吧。”阿甘兴奋地跳着非洲舞,其他球员围成一圈,当舞蹈结束的时候,球员们高喊着“必胜、必胜、必胜!”在这样一个夜晚,所有绿城球员的心情都好到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