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主场首秀战国安 朴成会旧主两队皆争首胜

延边主场首秀战国安 朴成会旧主两队皆争首胜

朴成回家乡作战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今天下午15:00,升班马延边富德将在中超第3轮的比赛中迎战北京国安。这是延边本赛季的第1个主场比赛,对于此前1平1负未尝胜绩的升班马来说,也期待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能取得升上中超以来的首场胜利,御林军方面则是缺兵少将,不过球队同样希望在升班马身上斩获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15点直播延边vs国安 点击进入直播间,为双方加油>>

看点一:延边主场首秀

前2轮比赛,延边分别做客面对申花和苏宁,与国安的较量将是升班马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上赛季的中甲联赛,延边15个主场取得了11胜3平仅1负的战绩,唯一一场输球是0-1不敌天津权健。主场的傲人战绩,也是延边渴望迎来赛季首胜的最大保证。

看点二:朴成会旧主

由于受伤病的困扰,朴成缺席了国安赛季首秀与泰达的比赛。不过过去的间歇期让朴成的伤情迅速得到恢复,出征延边之前已经和全队上下进行了合练。但复出后的首场比赛,朴成却要面对昔日东家延边,当年朴成以延边队长的身份转投御林军。

看点三:延边国安皆争首胜

延边前2轮比赛平申花负苏宁,国安唯一的一场正式比赛则是与泰达0-0互交白卷。两支此前还没有胜绩的球队交锋,都渴望在对手身上取得赛季首胜,到底哪支球队能如愿呢?

看点四:国安仍受伤病困扰

虽然朴成和克莱伯的伤势已无大碍,但FIFA病毒却侵袭了国安:于大宝在国足和卡塔尔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根据国安内部人士透露,于大宝很可能缺席国安整个4月份的比赛。除于大宝之外,伊尔马兹目前的伤情也不明朗,如果土耳其国脚缺席,克莱伯将被委以重任,伊尔马兹一旦获得登场机会,将是他加盟国安后的首秀。

看点五:国安攻击乏力,扎克有何妙招?

扎切罗尼的首秀,国安与泰达一役中并没有展示出意大利老帅崇尚的进攻足球。全场比赛,国安的进攻都稍显混乱,扎切罗尼上任后强调球队要减少中后场控球,更多的向前传球,如此之大的战术调整,通过过去半个月的演练,能在对阵延边时奏效吗?加上上赛季最后2轮0-4和0-2分别负于泰达和恒大,国安已经连续3场正式比赛无法取得进球,与延边的比赛能如愿改写这一尴尬纪录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