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赛小特希金斯进四强 马奎尔积分超丁俊晖

[摘要]2015-2016赛季斯诺克中国赛进入到1/4决赛争夺,希金斯5-3胜桑坎姆,特鲁姆普5-3力克马克金,沃尔顿则是5-1击败宾汉姆。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奎尔5-1击败布尔登,挺进四强积分超越丁俊晖升至第16。

中国赛小特希金斯进四强 马奎尔积分超丁俊晖

希金斯

腾讯体育4月1日讯,2015-2016赛季斯诺克中国赛进入到1/4决赛争夺,希金斯5-3胜桑坎姆,特鲁姆普5-3力克马克金,沃尔顿则是5-1击败宾汉姆。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奎尔5-1击败布尔登,挺进四强积分超越丁俊晖升至第16。

希金斯5-3桑坎姆

“巫师”希金斯本届中国赛连胜周跃龙、乔伊斯和吉尔伯特,在八强中对手是泰国黑马桑坎姆,后者首轮爆冷淘汰罗伯逊后,连胜沃拉斯顿和多特后打进八强。首局双方陷入防守缠斗,希金斯80-46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希金斯凭借一杆62分拿下2-0领先。第三局依旧是希金斯掌控局面,当单杆75分超分胜出,随后第四局中桑坎姆连续拼的上手机会,但都没能形成连续得分,希金斯66-48胜出4-0拿到了赛点。

局间休息后桑坎姆状态回升明显,第五局连得56分奠定优势,81-34挽救一个赛点,随后第六局中桑坎姆单杆77分拿下,第七局桑坎姆则是76-0胜出,连救三个赛点总分3-4落后。第八局中连续丢分的希金斯及时找回手感,86-12拿下这局后5-3力克桑坎姆挺进半决赛。

特鲁姆普5-3马克金

2011年特鲁姆普在中国赛拿下个人首个冠军,本届赛事头号夺冠热门,上轮5-1横扫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八强中对手是马克金。首局马克金87-5胜出1-0领先,第二局特鲁姆普进攻威力开始发挥,单杆93分胜出这局追成1-1平。第三局特鲁姆普74-10胜出2-1反超,第四局中马克金86-52拿下这局后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马克金率先发力77-23胜出这局3-2再度领先,第六局特鲁姆普75-0胜出追成3-3平。第七局马克金拿下18分后简单黑球失误,特鲁姆普连得55分后奠定优势,特鲁姆普胜出这局后4-3拿到了赛点。第八局中双方陷入缠斗,特鲁姆普58-49领先后蓝球进攻中断。特鲁姆普随后打进蓝球和粉球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力克马克金挺进四强。

沃尔顿5-1宾汉姆

沃尔顿上轮5-4绝杀田鹏飞后打进八强,这轮的对手是世锦赛冠军宾汉姆。开局阶段沃尔顿迅速占据主动,首局单杆60分胜出,第二局72-51险胜,第三局中沃尔顿凭借一杆55分拿下,取得3-0领先开局。第四局宾汉姆状态有所回升,71-7扳回一局。局间休息后沃尔顿重新夺回主动权,单杆连续打出67和79分连胜两局,从而以总比分5-1力克宾汉姆挺进半决赛,接下来将对阵希金斯。

马奎尔5-1布尔登

马奎尔曾经在2008年拿下中国赛冠军,本届赛事八强中迎战布尔登,首局马奎尔单杆62分拿下,第二局中布尔登60-42扳平比分。随后比赛进入马奎尔掌控中,轻松拿下第三局后,单杆连续轰出88分、74分后总分4-1拿到赛点。第六局中马奎尔64-9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1力克布尔登,成功挺进中国赛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马奎尔打进半决赛后积分将超越丁俊晖升至第十六,也就意味着丁俊晖接下来的世锦赛将从资格赛开始打起。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