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朴泰夏:知道国安磨合时间短 延边有主场优势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2日,延边将迎来15年后的第一场国内顶级联赛主场比赛,延边足球从未像今天这样去期待一场比赛。1日下午,当延边队出现在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时,已经有很多球迷等在场边了。“和国安相比,我们的优势就在于这是延边的主场,很多球迷会把能量传递给我的队员”,延足主帅朴泰夏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展望比赛时这样说。

前两场中超比赛,延边队用惊艳的亮相为自己正名,朴泰夏也承认球队积累了一定的中超比赛经验,但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我们会竭尽全力打好第一个主场比赛,把球迷期待看到的延边足球的比赛内容展示出来,争取一个好成绩”。说到中超和中甲的区别,朴泰夏表示,中超肯定会更难打一些,比赛节奏和来自对手的压迫更强,“有人说我们前两轮打得不错,但对我来说,过程好和结果无法划等号,足球比赛还是要靠胜负来说话”,显然,朴泰夏对于联赛前两轮延边队没有拿到一场胜利的结果不是太满意。

中超的第一个主场,延边队的对手是中超老牌强队北京国安,说起这个对手,朴泰夏坦言北京国安是不可否认的强队,队内有很多实力不俗的内援和外援,延边队会像和别的队打那样先把防守做好。不过,朴泰夏话锋一转又说,“我知道国安磨合时间不长,联赛也只打了一场,足球是圆的,有实力强的球员的球队不一定会赢得最终的胜利”。

想要做好防守的朴泰夏似乎也有难言之隐,与北京国安一战,延边队正遭遇着伤病困扰,尤其是在后防线,门将池文一、队长崔民身上都有伤,主力外援中卫尼古拉佩特科维奇更是因伤未能出现在今天的训练场上,而重要的中卫替补赵铭 也还在养伤,如何在防线排兵布阵着实考验朴泰夏的能力。

善于调动队员情绪的朴泰夏骨子里就有一种韩国教练不服输的劲头,“通过前两轮,我们看到了延边这支球队的潜力,也看到了未来的提升空间,只要我们发挥出自己的特长,会把中超比赛打好”,说起明天的备战,朴泰夏表示,此前在韩国集训已针对国安的风格打法做了长时间备战演练,“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