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球看点:大师赛下周开赛霍夫曼休斯顿领先

腾讯体育讯 下周,美国大师赛将要在奥古斯塔开赛,而开赛前的最后一场大战——休斯顿公开赛成为参赛球手最后的练兵机会,对于还没有拿到参赛权的球手而言,休斯顿公开赛的冠军,也是最后一搏。

来自圣迭戈的美巡赛三冠王,本赛季数次在前三天比赛中发挥出色,但在决赛轮的表现却一直不佳。他在过去两场比杆赛上,周日都交出了75杆,排位落在了前十开外。昨天休斯顿高尔夫俱乐部的一半球洞上都抓下了小鸟,仅吞下一个柏忌,这让他交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在壳牌休斯顿公开赛首轮单独领先。

高球看点:大师赛下周开赛霍夫曼休斯顿领先

在激情四月中带您来一场不一样的美国大师赛之旅,一起探秘奥古斯塔历史博物馆!在前四期《探秘奥古斯塔历史博物馆》中,我们已经浏览过了大厅中的宝贝、了解过了奥古斯塔小镇名字的由来、感受过了奥古斯塔的战争年代以及从绘画中重温了许多奥古斯塔的历史时刻,在第五期中,我们将带大家去了解奥古斯塔引以为豪的两样事物:生长在奥古斯塔的美国灵魂音乐教父詹姆斯·布朗和从古至今都首屈一指的医药产业,敬请关注今晚8点的腾讯直播《高球八点档》及点播《探秘奥古斯塔历史博物馆》系列。

而在在今天的《高球人物志》中,我们来关注一个小朋友在美国的学球生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