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有多恐怖?数据证天王之名他当之无愧

小牛险胜尼克斯之后,诺维茨基虽然只得到了11分4个篮板,却又创造了一项个人里程碑,他的生涯总篮板数,超越了传奇中锋大卫-罗宾逊,上升到NBA历史第30位。

诺维茨基有多恐怖?数据证天王之名他当之无愧

老司机究竟有多强?

毫无疑问,诺维茨基现在就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国际球员,在NBA几项主要的数据统计排行榜上,都可以看到诺维茨基的名字。

在NBA历史总得分榜7上,诺维茨基排名第6,距离30000分大关还有几百分的差距,下个赛季如果他不退役必然会达成这一成就,现役球员中,得分最接近诺维茨基的是詹姆斯,他们有着大约2700分的差距。

在总篮板上,诺维茨基刚刚超越了罗宾逊位列第30为,现役球员中排在他前面的是邓肯、加内特和霍华德,排在他之后的是保罗-加索尔

在总盖帽榜上,诺维茨基排名历史第58位;在总三分命中榜上,诺维茨基刚刚超越了他的好友纳什,位列NBA历史第15位。

整个职业生涯,诺维茨基一共投中了超过10300个球,位列NBA历史第10位,这个数据,现役仅次于科比和加内特,高于邓肯和詹姆斯。

诺维茨基的罚球总数,暂列NBA历史第7位,现役仅次于科比,高于皮尔斯

诺维茨基也已经打了1300多场常规赛了,这一数据,位列NBA历史第13位,现役仅次于加内特、科比和邓肯,高于皮尔斯。

在小牛队史上,诺维茨基在总得分,总篮板,总出场次数,总投篮命中数,总三分命中数,总罚球命中数都高居队史第一,甚至总投篮打铁次数,总失误次数,总犯规次数这些数据也是队史第一。在助攻次数上,诺维茨基列为队史第4,排在他之前的就是杰森-基德,总抢断数诺维茨基位列队史第2,仅次于哈珀,盖帽数也是队史第2,仅次于大竹竿布拉德利。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黑蜜(hit--me)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诺维茨基有多恐怖?数据证天王之名他当之无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