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今夏争法甲魔翼 老贝两招助红黑返巅峰

曝米兰今夏争法甲魔翼 老贝两招助红黑返巅峰

法国边锋本-阿尔法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将追求法国边锋本-阿尔法,而目前国际米兰马竞和巴黎圣日耳曼也对这名浴火重生的球员感兴趣,如果米兰能够引进本-阿尔法的话,梅内将离开圣西罗球场。贝卢斯科尼接受了采访,他指出了今夏米兰重建的两套方案。

本-阿尔法,出生于1987年3月7日,场上位置为边锋,他曾同本泽马、梅内和纳斯里并称为法国“87四小天鹅”。2010年,他从法甲老牌劲旅马赛队转会英超,却不料后来与纽卡斯尔主帅帕杜交恶,渐受冷落。去年夏天重返法甲联赛后,本-阿尔法终于找到了刚刚出道时期的锋芒,在代表尼斯出场30次的情况下,本-阿尔法打入了13个进球,发挥非常的出色。

目前这名法国球员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由于本-阿尔法将成为自由身,因此他也成为多支豪门争夺的对象,而《罗马体育报》指出,米兰CEO加利亚尼已经开始了行动,准备在今年夏天引进这名法国球星。意大利媒体认为,在本-阿尔法的争夺战上,AC米兰已经占据了领跑位置。

虽然也有中国联赛球队向本-阿尔法伸出橄榄枝,且送出了非常有诱惑力的报价,但是在迎来重生后,本-阿尔法很难投身中超。按照意大利媒体的预计,如果本-阿尔法加盟米兰的话,另外一名法国球员梅内将离开圣西罗球场,后者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本赛季,梅内上场时间非常有限,没有了上个赛季打入16个意甲联赛进球的风采。

意大利媒体指出,贝卢斯科尼将在今年夏天对米兰进行重建,他也明确指出多纳鲁马是非卖品,“多纳鲁马是非卖品,在接下来的15年里,他都会是米兰的门将。我希望用工作的激情让米兰重返辉煌。我们目前有两个解决方案,第一,构建一个国际球员为主的球队,挑战富有的外国俱乐部和石油大亨掌控的球队,或者组建一个由意大利本土球员组成的团队,很多球员都来自我们的青年队,我很喜欢第二种方案,希望我们做出正确的选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