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200奥尔多VS埃德加 胜者获羽量级临时冠军

UFC200奥尔多VS埃德加 胜者获羽量级临时冠军

奥尔多VS埃德加

UFC中国讯 除了内特-迪亚兹(Nate Diaz) VS 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头条主赛外,UFC200的联合主赛也在同一天被官方公布。两位145磅顶级选手何塞-奥尔多(Jose Aldo)与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将在当晚争夺羽量级临时冠军头衔。

两人在2013年2月的UFC156中曾有过一次交战记录,当时刚刚从轻量级降重的埃德加获得了挑战奥尔多羽量级冠军头衔的机会。两人激战了整整五个回合,最终奥多尔以一致判定获胜,第4次成功卫冕UFC羽量级冠军头衔。

奥尔多目前战绩为25胜2负,其中14次KO,2次降服获胜。他被认为是MMA历史上最伟大的羽量级选手,自2009年赢得WEC羽量级冠军后,直至去年12月间连续9次成功卫冕,击败了145磅几乎每一位顶级选手。但是在去年12月的UFC194中,奥尔多却遭遇了滑铁卢,开场仅仅13秒钟即被康纳惊人地KO击败,丢掉了羽量级冠军的同时,也被终结了将近十年的不败纪录。

埃德加目前战绩为20胜4负1平,其中6次KO,4次降服获胜。他曾在2010-2012年间成为UFC轻量级冠军并3次成功卫冕。在降重挑战奥尔多失败后,埃德加打出了5连胜,击败的对手包括了BJ-潘恩(BJ Penn)、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查尔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等。在去年12月漂亮地首回合KO击败了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之后,埃德加终于再一次获得了挑战冠军的机会。

UFC200将于北京时间7月10日在拉斯维加斯新建成的T-Mobile Arena举行,本次赛事已经确定了多场备受瞩目的对阵,包括了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 VS 特拉维斯-布(Travis Browne)的重量级比赛,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 VS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的次中量级比赛,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 VS 德瑞克-伯恩森(Derek Brunson)的中量级比赛,以及乔-劳佐(Joe Lauzon) VS 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的轻量级比赛等。(UFC中国 大拿)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