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播周末:佩帅生死之战 曼联主场遇顽敌

腾讯直播周末:佩帅生死之战 曼联主场遇顽敌

佩帅迎来生死战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4月2日02:30
德甲第28轮
4月2日21:30
德甲第28轮
4月2日21:30
德甲第28轮
因戈施塔特vs沙尔克04
4月2日21:30
德甲第28轮
4月2日22:00
英超第32轮
西汉姆联vs水晶宫
4月2日22:00
英超第32轮
伯恩茅斯vs曼城(数据)
4月2日22:00
英超第32轮
4月2日22:00
英超第32轮
4月2日22:00
英超第32轮
阿森纳(数据 )vs沃特福德
4月2日22:00
英超第32轮
4月3日23:00
英超第32轮
曼联vs埃弗顿
4月3日23:30
德甲第28轮
霍芬海姆vs科隆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本周末,英超、德甲联赛将重燃战火。从北京时间4月2日(周六)凌晨2:30开始,腾讯体育将联合腾讯视频共同为您带来5场德甲、7场英超联赛的现场直播,届时勒沃库森、沃尔夫斯堡、沙尔克04、曼城、阿森纳、曼联等德甲、英超顶级强队将先后登台亮相,敬请广大球迷的期待!

4月2日 22:30 勒沃库森vs沃尔夫斯堡 德甲第28轮

德甲联赛前27轮战罢,勒沃库森12胜6平9负积42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而沃尔夫斯堡则10胜8平9负积38分排名第8。冬歇期结束后勒沃库森在联赛重启初段表现出色,球队排名一度挤进了欧冠区域,不过在2月底、3月初“药厂”在德甲联赛中惨遭三连败,这一糟糕战绩直接导致该队排名掉出前4。好在勒沃库森及时调整状态,在最近两轮比赛里“药厂”豪取两连胜,目前该队距离第4名沙尔克04仅有2分的差距,仍然有希望争夺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沃尔夫斯堡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表现不佳,目前该队距离欧冠区域有6分的差距,最近两轮“狼堡”一平一负无一胜绩。本轮客场挑战实力强劲且状态复苏的勒沃库森,恐怕沃尔夫斯堡难以全身而退。

4月2日 21:30 美因茨vs奥格斯堡 德甲第28轮

德甲联赛前27轮战罢,美因茨12胜5平10负积41分暂列积分榜第7位,而奥格斯堡则6胜9平12负积27分排名第15。德甲第24轮美因茨客场1-0生擒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不过在那场震惊世人的比赛之后,美因茨在接下来的3轮联赛中2平1负无一胜绩。本轮主场迎战与降级区球队同分的奥格斯堡,美因茨必须收获胜利。

4月2日 21:30 因戈施塔特vs沙尔克04 德甲第28轮

德甲联赛前27轮战罢,沙尔克04以13胜5平9负积44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4位,而因戈施塔特则8胜9平10负积33分排名第10。目前沙尔克04身处欧冠区域,不过“矿工”对追逐者门兴格拉德巴赫、勒沃库森以及美因茨的领先优势也只有2-3分。在德甲联赛还剩7轮才全部结束的此时此刻,一场球的优势并不稳妥,要想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沙尔克04必须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德甲联赛,而这一切,将从本轮客场挑战中游球队因戈施塔特开始。

4月2日 21:30 汉诺威96-汉堡 德甲第28轮

德甲联赛前27轮战罢,汉诺威96以5胜2平20负积17分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位,而汉堡则8胜7平12负积31分排名第12。汉诺威96本赛季表现糟糕,目前该队仅剩理论上的保级可能性。本轮主场迎战中下游球队汉堡,汉诺威96恐怕很难收获3分。

4月2日 22:00 西汉姆联vs水晶宫 英超第32轮

英超联赛前31轮战罢,西汉姆联13胜11平6负(少赛一轮)积50分暂列积分榜第5位,而水晶宫则9胜6平15负(少赛一轮)积33分排名第16。本赛季西汉姆联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在少帅比利奇的调教之下,“铁锤帮”目前的积分仅比欧冠区域少1分;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这支伦敦球队还自带可贵的“劫富济贫”气质。本轮主场迎战状态低迷的水晶宫,西汉姆联应该能够在厄普顿公园球场收获一场胜利。

4月2日 22:30 伯恩茅斯vs曼城 英超第32轮

英超联赛前31轮战罢,曼城15胜6平9负(少赛一轮)积51分暂列积分榜第4位,而伯恩茅斯则10胜8平13负积38分排名第13。近来曼城的表现颇为低迷,在2月1日俱乐部正式宣布瓜迪奥拉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取代佩莱格里尼的人事任命之后,“蓝月亮”在最近11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3胜3平5负的成绩,胜率已经跌到了可怜的27.3%,这与换帅公告前球队高达63.9%的胜率相去甚远。在两周前进行的英超第31轮比赛中,曼城主场0-1负于同城死敌曼联,在输掉这样一场德比大战之后,“蓝月亮”下赛季的欧冠席位也已经岌岌可危。如果不能在本轮比赛中客场击败中下游球队伯恩茅斯,恐怕《每日星报》所报道的“佩莱格里尼将提前走人”的新闻,将变成现实。

4月2日 22:00 诺维奇城vs纽卡斯尔联 英超第32轮

英超联赛前31轮战罢,诺维奇城7胜7平17负积28分暂列积分榜第17位,而纽卡斯尔联则6胜7平17负(少赛一轮)积25分排名倒数第二。虽然诺维奇城暂时并未落入降级区,然而该队比纽卡斯尔联多赛一轮,因此实际上“金丝雀”的保级前景也颇不明朗。这将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英超保级大战,在这样一场价值6分的关键比赛里,诺维奇城和纽卡斯尔联必将倾尽全力。

4月2日 22:00 斯托克城vs斯旺西城 英超第32轮

英超联赛前31轮战罢,斯托克城13胜7平11负积46分暂列积分榜第8位,而斯旺西城则9胜9平13负积36分排名第15。斯托克城依然有机会冲击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本轮对阵积分榜下游球队斯旺西城,主队将力争全取3分。

4月2日 22:00 阿森纳vs沃特福德 英超第32轮

英超联赛前31轮战罢,阿森纳16胜7平7负(少赛一轮)积55分暂列积分榜第3位,而沃特福德则10胜7平13负(少赛一轮)积37分排名第14。赛季进入尾声阶段,阿森纳已经从欧冠淘汰赛中出局,联赛登顶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性,锦标争夺也仅剩下一个“食之无肉、弃之有味”的鸡肋足总杯……对于枪手死忠来说,目前的局势是那般的熟悉……本轮主场迎战沃特福德,这无疑是阿森纳重新振作并找回良好状态的关键一战,只有如此,枪手方才能够尽快校准航向,并朝着足总杯王座稳步前进。

4月2日 22:00 桑德兰vs西布朗维奇 英超第32轮

英超联赛前31轮战罢,桑德兰6胜8平16负(少赛一轮)积26分暂列积分榜第18位,而西布朗维奇则10胜9平11负(少赛一轮)积39分排名第11。本赛季以来桑德兰始终未能摆脱降级圈,目前该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于第17名诺维奇城2分,有希望在本轮结束之后暂时逃离苦海。此役主场迎战中游球队西布朗维奇,“黑猫”全队上下磨刀霍霍,誓夺3分。

4月3日 23:00 曼联vs埃弗顿 英超第32轮

英超联赛前31轮战罢,曼联14胜8平8负(少赛一轮)积50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而埃弗顿则9胜11平9负(少赛2轮)积38分排名第12。相比于连年战绩“稳定”的阿森纳,曼联在本赛季进行到现如今的局势显然更加不理想:欧冠、欧联杯先后出局,联赛登顶早已成为痴人说梦,目前红魔的奋斗目标,竟然是前四也即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这显然是老特拉福德死忠无法接受的现实。本轮迎战积分榜中游球队埃弗顿,曼联必须奋力一搏并战而胜之,只有收获3分,红魔方才能够继续朝着积分榜前列迈进,并最终实现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目标。

4月3日 23:30 霍芬海姆vs科隆 德甲第28轮

德甲联赛前27轮战罢,霍芬海姆6胜9平12负积27分暂列积分榜第16位,而科隆则8胜9平10负积33分排名第9。在最近6轮德甲联赛中霍芬海姆4胜2负砍下12分,这样出色的阶段表现也让该队重燃保级希望,目前该队与第16名奥格斯堡平分,落后于第13名达姆施塔特、第14名云达不莱梅1分,距离“上岸”仅有一步之遥。本轮主场迎战中游球队科隆,霍芬海姆全队上下仍将为全取3分而拼尽全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