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 田鹏飞傅家俊无缘8强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 田鹏飞傅家俊无缘8强

丁俊晖无缘正赛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李硕)31日,2016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展开1/8决赛的较量,中国球员田鹏飞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均负于各自对手,无缘八强。

闯入中国公开赛十六强的田鹏飞已经追平了自己在排名赛的最佳战绩。本轮面对英格兰选手沃顿,田鹏飞在开场时找不到手感。首局失利的他在第二局利用复杂的局面赢下一局,而沃顿则在第三局和第四局分别轰出单杆135分和84分,取得大比分3∶1的领先。中场休息后,田鹏飞利用沃顿的失误扳回一局,但沃顿还是很快将大比分改写为4∶2。被逼到悬崖边的田鹏飞及时调整状态,连续打出单杆87分和64分,顽强将大比分扳成4∶4。进入决胜局,田鹏飞一度先得41分拥有优势,但还是被沃顿抓住机会逆转,田鹏飞最终以总比分4∶5惜败,无缘八强。

当日,傅家俊遭遇英格兰名将特鲁姆普,进攻实力强劲的特鲁姆普火力全开,很快就取得大比分2∶0的领先,虽然傅家俊在第三局扳回一城,但手感火热的特鲁姆普连续打出单杆制胜,连下3局,以总比分5∶1轻松战胜傅家俊,闯入八强。

(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