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续约陷僵局!曼城80万镑周薪砸足坛第1人

梅西续约陷僵局!曼城80万镑周薪砸足坛第1人

梅西与巴萨(官网 数据) 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英国《太阳报》在今天爆料,巴萨头牌球星梅西同俱乐部的续约陷入了僵局,这让曼城(数据) 看到了挖角的机会,而瓜迪奥拉也希望同昔日弟子在伊蒂哈德球场联手,为此,曼城不惜开出80万英镑的周薪邀请梅西加盟,而他们还会开出5年的长约,可见,巴萨今年夏天面临的压力不会小。

梅西是巴萨的头牌球星,在因伤休战2个月后,梅西复出,他目前的状态非常好,继续成为巴萨的领军人。然而,梅西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此前双方进行了多次续约谈判,但是都没有达成一致意见。《太阳报》称,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告知了梅西的父亲豪尔赫,他们无法满足梅西对于新合同的要价,因此,双方的续约其实已经陷入了僵局。

巴萨目前的财政压力非常大,这主要是一线队球员的工资非常高,仅这一项支出就占到了总收入的70%,这让他们很难再为梅西开出大合同,而曼城就不同,蓝月亮根本不差钱,他们不仅有能力为梅西支付2.5亿欧元的转会费,还可以为梅西支付巨额的工资。据悉,曼城愿意为梅西支付80万英镑的周薪,且可以提供一份为期5年的长期合同,这说明曼城不在乎投入。

瓜迪奥拉将在今年7月1日成为曼城主帅,此前有消息称,佩普希望可以同梅西再度共事,而在执教巴萨期间,两人联手让宇宙队赢得了六冠王。阿圭罗也是曼城争取梅西的优势,两名阿根廷人的关系非常不错。别忘了,曼城的两名大佬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同梅西父亲豪尔赫的关系也非常不错,因此,一旦曼城介入梅西的转会,他们有很大的胜算。

此前也有消息称,如果梅西选择离开诺坎普球场的话,那么曼城将是他的首选,综合来看,这位阿根廷天王转战伊蒂哈德的可能性不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