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赛田鹏飞救赛点出局 傅家俊连丢3局负小特

中国赛田鹏飞救赛点出局 傅家俊连丢3局负小特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2015-2016赛季斯诺克中国赛进入到1/8淘汰赛争夺,夺冠头号热门小特轰出两杆破百两杆60+,最终5-1将傅家俊淘汰,另外一位中国选手田鹏飞也未能继续前进,连救两赛点最终4-5遭沃尔顿绝杀出局。

田鹏飞4-5沃尔顿

田鹏飞外卡轮击败牛壮后,连胜霍金斯和霍尔特后,在第三轮中遭遇沃尔顿。双方各胜一局1-1平后,沃尔顿开始发力连轰单杆135和84分,总比分3-1领先。局间休息后沃尔顿4-2率先拿到赛点,田鹏飞随后发力连救两个赛点4-4平。决胜局中双方接连错失上手机会,沃尔顿争彩阶段抓住机会,胜出决胜局5-4绝杀挺进八强。

傅家俊5-1特鲁姆普

傅家俊首轮三破百击败于德陆,次轮零封米尔金斯,在第三轮中遭遇头号热门特鲁姆普。首局比赛特鲁姆普取得55-8的开局,随后傅家俊连续错失上手机会,特鲁姆鲁72-17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特鲁姆普完成单杆破百2-0领先,第三局傅家俊状态有所回升,单杆84分扳回一局,第四局特鲁姆普单杆60+拿下3-1领先。局间休息后特鲁姆普持续发力,第五局特鲁姆普单杆77分破百胜出4-1拿到赛点,第六局特鲁姆普又是一杆长台拼进,单杆110分再胜一局,最终5-1力克傅家俊挺进八强。

其他比赛中,“巫师”希金斯5-3击败吉尔伯特,世锦赛冠军宾汉姆5-2战胜罗德罗拉,马奎尔5-1轻取戴尔,首轮击败罗伯逊的黑马桑坎姆继续前进,5-1轻取多特挺进八强。

(狂野之城)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