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鲁姆普速胜傅家俊 称没看够可以明天接着来

特鲁姆普速胜傅家俊 称没看够可以明天接着来

特鲁姆普晋级十六强

腾讯体育3月3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3月31日,2016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6强的比赛中,特鲁姆普最终只用了一个半小时速胜傅家俊,晋级8强。作为国际顶尖选手,不少观众都是冲着他来看的比赛,如此快完成比赛,对于观众来说的确有些不过瘾。不过,特鲁姆普说如果大家没看够的,明天还可以接着来看他。

特鲁姆普和傅家俊是这次中公赛开赛以来状态最好的选手,之前两轮比赛都有着很好的表现,今天他们的对决也让原本就缺少大牌的中公赛显得更加引人关注。不过这场比赛正如之前所预料的,是一场速战速决的比赛。特鲁姆普整场比赛几乎没有给傅家俊任何上手的机会,就以5:1击败傅家俊。整场比赛除去中场休息的时间,只打了一个半小时就结束了。“今天感觉自己的状态的确很好,能够把比赛打成这样的确令人很享受。”赛后,特鲁姆普说中国公开赛是他最喜欢来参加的比赛,因为这里有很多球迷支持他。而明天的比赛他有可能要面对希金斯,他也觉得自己这个赛季的手感一直不错,希望这样的感觉能够保持到明天那场关键比赛。

虽然比赛打得很顺畅,但是如此快的比赛,在斯诺克中并不多见。特鲁姆普说虽然斯诺克的比赛是一个需要长时间思考的比赛,但是当手感不错的时候,打得快也是顺其自然的事情:“不过,有些时候,我还是想让自己提高专注力,更好的提高自己的能力。”虽然特鲁姆普自己感觉不错,但是从观众的角度讲这么快比赛就结束了,确实有些不过瘾,小特听到这样的说法,也笑称如果大家没看够的话,明天还可以继续来赛场支持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